科技如何带来更多的创造力
2014-02-14 21:14:47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智能的,迷人的,富有创造力的。这可能像是一个人的广告,但是这也是未来常见的广告。事实上,比起以前,广告正在变得更拟人化,更迷人,更有趣还更引人深思。

今天的科技会清晰定位,定制广告,以达到前所未有的精准。同时,忙碌的消费者期望广告同时兼具高度吸引力和高度相关性,对他们现在更有意义。这意味着机会越多的同时,风险也越高。如果你的品牌与潜在消费者需求匹配的话,你就可能留下第一印象,这样就会你的品牌离最终被购买又近了一步。

要做到瞄准潜在消费者,现在还有技术障碍。随着消费者使用多样的设备,创造性将无缝横越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不太熟悉HTML5和编程的营销人员对这样内容的需求敬而远之。营销人员也需要知道一个活动的有效性以及活动成功举行的明确衡量值。

为了克服这些挑战,我们需要改变到达受众的传统方式,通过广泛接触,优先关注契约关系。我们也需要重新思考如何与受众对话。一旦你的品牌呈现在潜在消费者面前,你如何传递最相关的信息?你能抓住他们的注意力吗?

为了做到这点,一开始就应该有效平衡科技和平台的效用,能够被用来发展创造性解决方法,使其迷人,相关,可检测和可衡量,简而言之,就是智能。但是如何真正使用科技构建更智能的广告呢?而且营销人员如何兼用合适的联合媒体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让信息对准每个浏览者的潜在需求?

【创造非凡品牌体验】

与过去静态图像广告不同,今天的广告体验需要更多的内容。广告商必须使用创造性的形式和产品特征,通过全新的革新性的方式,将品牌带入消费者生活。

对此,可以创造性地使用扩大的数码领域去说它们品牌的故事。新的陈列式广告(报刊杂志上)形式允许品牌创建丰富的,带有漂亮的视频,数字目录的内容,甚至更多。这种形式能扩大,串联,为广告增加灵活性,不用另外增加版面。

为了保证内容的吸引力,营销人员必须有效对准潜在消费者。这不再只是传递品牌体验了,这是在通过让消费者自己选择想要体验的内容来做交互式营销。如威登·肯尼迪和游戏发展商Johnny Two Shoes设计的炫迈口香糖广告。这个目的是为了给炫迈消费者传递一个真实的体验。结果由游戏控制,你在咀嚼中做一件事。咀嚼控制技术通过手机装备前置摄像头记录你的口腔运动,因此每你咀嚼一次这句广告词就会出现。这是品牌与受众精准匹配的最好的一个例子。

最后,营销人员会想要考虑如何在很长时间里都吸引消费者。合并的社交媒体以及创建个人社区体验都会帮助他们感受已经进入到这个品牌里了,不仅是因为2分钟持续的视频,而是可以预见的未来。

这是奥利奥每天扭一扭活动360i的宣传方法的一种。奥利奥母公司,亿滋国际(卡夫食品在2012101日时拆分成为两家公司的其中一家公司)想要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该品牌100年生日。这个挑战要包括奥利奥的历史同时能吸引新一代人群。为了与千禧年,成长中的该品牌消费者统计有更多的联系,360i决定通过奥利奥的视角重新设想流行文化。与其一次吸引消费者,不如举办一个可以跨越100天的活动。基于最上面的故事线,每天都会诞生一个新的社交内容。

【连接数据和创意】

十年前,直接响应的营销者就已经通过分析消费者数据去发掘他们的市场信息了。科技的快速发展使得整合平台和精确瞄准科技的出现,如电视节目购物,现在新的品牌营销者能够也应该能做一样的事了。

媒体机构已经进入各样的接触点:上下文数据,消费者和人口数据以及更多。因此,他们有一个非常清晰的潜在消费者信息库。但是消息传送呢?创意呢?数据和创意需要同步进行以及从一开始参与到部分的对话里。品牌需要发现如何让这两者交互,使得消息、视频、电话能及时到达对的人。

为了产生动态创意,媒体和创意机构不得不开始在这个游戏里更早地进行对话。设计师们和创意艺术总监也不得不共同合作数码契约副本,因此可以从一开始,使活动的每一个元素录成数据,增加创意,而不是在事后才增加新鲜的想法。

例如,YouTube版头单元设计的【双击视频】。YouTube喜剧性的一周,也是持续一周的实时活动。这个动态创意允许使用者通过一面墙评论,推进拉出每天的日程和它的展示者。通过使用这个,他们能够建立一个广告样板,适应多种市场,使得创意与特定的语言,展示者以及某个国家的特殊的幽默感有关了。

【建立多屏创意】

另外对营销人员的关键导读是创意必须穿越多种屏幕。营销人员必须呼吁多种设备文化,使得消费者可以在他们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等多种设备上同时看视频,发短息和上网。

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的互动不同于他们在台式或者笔记本电脑上做的事,如接触、摇摇和翻转屏幕。营销人员必须提供创意内容,通过不同方式吸引消费者。

为了服务于这个多屏世界,创意转向了HTML5。这个新的数码广告标准,允许按照“一个点子,多重屏幕”的模式去设计活动。根据20139月的【双击移动调查】,广告高管期望他们的中间机构,到20149年时将超过40%的广告投放在智能手机和平板上。

虽然优先进行多屏工作是个挑战,但是这个团队曾设计带有对爱人的亲吻符号的数字信息,应该能很好的面对这个挑战。为了创建在桌式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有相似运作机制的复杂的体验,他们使用HTML5去帮助保证所有设备的同时上线。

新的工具,如谷歌网页设计助手,可以设计产品的核心以及简化编程,允许营销人员操控广告单元连同广告标题和报道指标,让HTML5更容易做到多屏工作。

【措施和规模】

随着这些碎片归位,营销人员接下来打算保证活动的影响力可测量化,一些经验也可以沿用到未来的活动中。通过使用整合平台去记录广告在活动中的表现,他们能更有效地聚合和解读信息。这就意味着你的所有市场工具,广告服务器、节目购物引擎,丰富的媒体创意工具等等,聚集在一起,让我们能够第二次回顾活动的全程。

通过整合平台,营销人员会想要使用更综合的方法去分析他们测量的数据。超过这些印象和标准横幅广告的点击率,参与指标能提供清晰消费者数据。浏览的时间,视频完成率,悬停时间,扩张速度都会被记录,不仅可以看到消费者是否一开始被内容的一部分吸引,而且可以看到消费者参与的程度。这些记录的数据库现在被用来衡量消费者与广告互动的时间、地点和方式。这些都将会用在未来的活动中。

而丰富的媒体本身,也能被不同的设备、媒体测量,用来帮助扩展生活中的创新资产。HTML5设计工作室,例如,让你重新利用创新资产,因此最初创建给电视和桌式电脑的能被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使用。

你可能让你的广告即时呈现在对的人面前,但是如果你的创意信息不能引人注目或者相关,那么你就会失去让消费者参与的机会。今天我们拥有工具和科技,去帮助确认不会发生的事。但是中间机构需要乐意使用他们旗下已有的工具和科技,增加更多创意信息。如果不这样的话,消费者就会可能去另一个地方。

相关热词搜索:科技 创造力

上一篇:追寻时间之源
下一篇:BBC-同性恋的进化之谜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