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在子宫中与医生握手精彩瞬间走红网络
2013-01-13 09:13:05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胎儿手伸出子宫紧握医生手指

  美国一名妈妈接受剖腹手术生下婴儿时,还在子宫里的胎儿竟然伸出手握住医生的手指,感动不少人;有网友认为小婴儿仿佛是迫不及待要降临世界,还有人急着出价,想要向婴儿的父母亲买下照片。小宝宝如今的萌照也随之曝光,逗趣模样可以与英国最可爱婴儿一较高下。

  据美国媒体、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美国亚里桑那州格兰代尔市孕妇艾莉西娅·阿特金斯最近在医院中接受剖腹产手术时,医生还没来得及从艾莉西娅腹中抱出她的新生女儿内瓦伊赫,没想到内瓦伊赫竟迫不及待地从母亲子宫中伸出小手,紧紧抓住了医生的手指,试图在对医生说:"赶快拉我出来!"内瓦伊赫的父亲赶紧取过照相机,拍下了新生婴儿从母亲子宫中伸手抓住医生手指的罕见画面,当这张照片被阿特金斯夫妇传上著名的社交网站"脸谱"后,如今已经成了2013年最热门的网络照片之一。

婴儿医生握手精彩瞬间被抓拍[组图]
 

  生命奇迹!胎儿手伸出子宫紧握医生手指

  准备脱离母亲子宫诞生的小宝贝,居然迫不及待地从妈咪肚子里伸出了一只小手,紧紧握住另一只大手的指头。婴儿的母亲艾莉西亚(Alicia Atkins)说,“我先生给我看这张照片时,我想这太神奇了!”

  艾莉西亚接受访问时,一旁睁著咕溜咕溜双眼的女婴娜维(Nevaeh Atkins)就是这只小手的主人,当时妈妈接受剖腹手术,要将她生出来时,娜维从母亲肚皮裡伸出五只短短手指头,握住医生的食指,让在场医护人员都惊呼不可思议。

 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婴儿 子宫 握手

上一篇:全球研究揭示了预期寿命的变化
下一篇:采取初级保健干预措施,减少有害饮酒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