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编写权威睡眠图揭示你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需要多少睡眠
2015-02-08 19:45:20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我们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

 到周末睡懒觉不仅仅是你在每个工作日都梦想着的东西,但睡眠,除食品、水、氧气以外,也是人类生存必不可少的。 

一个人每晚睡眠充足的人,是他总体健康状况的一个重要指标。

但似乎有些人并没有足够多的时间去躺下休息。

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简称NSF)的专家在最新的研究中对4个月大至17岁的少年儿童所需睡眠时间的提议,比原先要多。

睡眠时间的提议

NSF的专家们在最新的研究中对人生不同阶段所需睡眠量分别提议,从初生婴儿的14-17小时,到65岁以上老年人的7-8小时(图)

先前的研究已发现,缺乏睡眠会增加肥胖、心脏病、糖尿病的几率,并缩短寿命。

为了确定每个年龄段确切的睡眠时间,18个专攻于睡眠、解剖学与生理学,以及儿科学、神经学、老人病学、妇科医学的专家组成一个专家小组。

NSF的科学家们花了两年的时间出示了一套最新的指引。

他们发现4个月大至17岁的少年儿童所需睡眠时间,比先前所认为的要多。

报告中写道:“重要的是,专家小组强调有些人也许会比所提议的时间睡得更长或更短,这并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

“但那些睡眠持续时间远超过正常范围的人可能有意识睡眠不足或严重的健康问题。

“长期故意限制睡眠时间的人,将会影响到自己的健康和舒适。

专家小组建议:

初生婴儿(0-3个月):睡眠时间范围缩小至14-17小时 – 此前为12-18小时

婴幼儿(4-11个月):睡眠时间范围扩大至12-15小时 – 此前为14-15小时

学步儿童(1-2岁):睡眠时间范围扩大至11-14小时 – 此前为12-14小时

学龄前儿童(3-5岁):睡眠时间范围扩大至10-13小时 – 此前为11-13小时

学龄儿童(6-13岁):睡眠时间范围扩大至9-11小时 – 此前为10-11小时

青少年(14-17岁):睡眠时间范围扩大至8-10小时 – 此前为8.5-9.5小时

青年人(18-25岁):睡眠时间范围为7-9小时 – 新的年龄段组别

成年人(26-64岁):睡眠时间范围保持7-9小时不变

老年人(65岁以上):睡眠时间范围为7-8小时 – 新的年龄段组别

NSF的研究中对4个月大到17岁的少年儿童所需要的睡眠时间的建议,比原先要多。过去的研究已经发现,缺乏睡眠会增加肥胖、心脏病以及糖尿病的几率,并缩短寿命。(图)

NSF的董事长及布莱根妇女医院的睡眠医学主席Charles Czeisler说:“这是第一次有一个专业的组织,基于针对睡眠时长与健康、体能、安全的世界科学文献严格、系统的检阅,撰写了以年龄层次划分的睡眠时长推荐表。”

NSF为数百万的人以及那些需要依靠这些信息的家长们提供了基于科学研究的关于睡眠时长指导数据,来帮助我们改善睡眠健康。

“作为睡眠健康的发言人,确保我们的提议是基于严谨的科学研究而立是NSF的责任。”

“人们,尤其是家长们,依靠着这些信息。”

NSF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Max Hirshkowitz补充说:“公众可以相信这份建议表是针对睡眠时长与健康最好的指引。”

NSF执行主席补充道:“NSF的推荐表将帮助人们健康地规划自己的睡眠时间。”

“同时这也能作为人们与自己的医务人员讨论睡眠情况的开场白。”

此项研究发表在《睡眠健康》(NSF官方杂志)上。

相关热词搜索:阶段 权威 人生

上一篇:我们为什么挖鼻孔?
下一篇:在过敏季节拥有更好睡眠的九种方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