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大麻的试验
2014-08-22 21:16:03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新年的第一天,政府授权的大麻商店,成为世界上第一批规范了这类毒品“从种子到成品”的地方。到了2014年之后,大麻的零售将在华盛顿州予以开放。公众舆论也由反对变为赞成。这两个州将作为大麻销售全面合法化这一案例的测试点。这个测试的早期阶段有以下几点需要关注:
黑市的命运
赞成合法化的基本论点之一是可以消除黑市和创造新的税收。但目前还不清楚这种预期能在何时以及在何种程度上实现。大麻在零售商店出售,纳税成本可能超过非法大麻,潜在的令未注册商人依旧存在。
向未成年人贩卖
司法部在八月宣布国家法律使大麻销售变得合法化【贩卖者不会被起诉】,杰姆斯-科尔,副总检察长,强调地方政府必须采用“强而有效的监管系统”。为了避免联邦政府的干预,美国将必须证明他们能够加强对向21岁以下青少年贩卖毒品的监管。2013年,大约有36%的高三学生吸食过大麻。从公共健康的角度来看,这种监测无论是对科罗拉多和华盛顿还对那些在其他州的青少年同样重要。
华盛顿禁止在校园、图书馆和操场附近发布大麻的营销广告。在科罗拉多州,大麻供应商可能只要有“可靠的证据”,证明21岁以下的读者数不超过总数的百分之30便可以在该媒体上刊登广告。但这些政策可无法完成司法部的目标,他们还声称如果看见大麻”以销售的方式面向未成年人。”便会介入。司法部对大麻注入甜食销售的行为也不会予以赞同,如大麻小熊软糖和大麻巧克力蛋糕。
州际交易
为了阻止大麻跨州流动,科罗拉多州给居民和游客制定了不同规则。居民每次最多可以购买到一盎司而游客只能购买四分之一盎司。游客应该回家之前用掉他们购买的大麻。尽管有这些措施,跨境交易还是可能会增加,特别是如果在科罗拉多州的大麻价格低于邻近的怀俄明州时。
酒精消费
一个大问题是,大麻的广泛的使用有可能导致饮酒量减少。这对公众健康来说算得上福音。(过度饮酒比吸食大麻对身体和社会的危害更大),但如果对一种物质的摄入导致对另一种物质的使用量也增加的话,结果可能会很可怕。尤其是对交通安全。大麻和酒精混合后比单独使用其中一样更加危险。

相关热词搜索:大麻

上一篇:大麻和酒精
下一篇:人体各种细胞的生命周期有多长?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