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和酒精
2014-08-22 21:15:25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吸食大麻让美国人越来越舒服,最近的盖洛普民意测验中,58%的人支持它合法化。同时一些研究人员认为他们已经发现了增加大麻应用有利的一面:它能降低年轻人对酒精的消费。
在《政策分析与管理》杂志冬季的一篇论文中,两名研究人员(蒙大拿州立大学的D. Mark Anderson和丹佛科罗拉多大学的丹尼尔.里斯),报道了出于医学目的大麻合法化已经与酗酒人数的减低取得了联系,尤其实在18-29岁这个年龄段,啤酒的销售降低接近了5%。另外,把合法饮酒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似乎是很大程度上鼓励了21岁以下的人群去吸食大麻,但是当他们达到合法饮酒的年龄时大麻的使用量急剧下降。
如果出于娱乐消遣的目的使大麻广泛合法化(只有华盛顿州和科罗拉多州已经达到了这一步),那么其后果还远未明朗。但是假设酒精和大麻是相互替代品的论点能得到证实,这可能是好消息,尤其对公路安全来说。对于这两种物质来说,酒精更危险。

大多数情况下,吸食大麻兴奋的司机在公路测试上仅显示了轻度的障碍。一些研究认为在大麻的影响下司机司机实际上高估大麻对他们的损伤。他们放慢速度并且增加行车间距。与酒精影响下的的司机情况刚好相反。

相关热词搜索:大麻 酒精

上一篇:看指甲识健康
下一篇:确定大麻的试验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