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会增加女性早逝风险
2014-02-09 12:57:0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久坐产生的负面健康影响远比人们想象的要多得多
一项新研究显示,长时间坐着或休息的大龄女性有较高的早逝风险。

令人惊讶的是,即使已将慢性病﹑总体健康水平和身体机动性等其他会导致死亡的潜在因素计算在内,早逝的风险依然居高不下。

久坐与大量疾病相关。以上发现为这项结论提供了更多的证据。

康奈尔大学人类生态学院营养学助理教授丽贝卡.赛金(Rebecca Seguin)表示:“人们大多认为,良好的健康状况和经常性的运动会使人远离每天久坐所带来的早逝风险。但其实,久坐产生的负面健康影响远比人们想象的要多得多。”

在一份刊登在美国预防医学杂志上的研究中,赛金及其同事们分析了有92234名已绝经的妇女参加的《女性健康自愿观察研究》的数据,这些参与者在研究伊始均在50岁至79岁之间,并且她们每日平均都要坐9到10个小时。

研究员对她们进行了为期12年左右的跟踪研究,发现了久坐(不包括睡眠)与心血管疾病﹑冠心病和癌症等多项导致早逝的因素之间的关联。

尤其是那些每日要坐超过11个小时的女性,她们会比那些每天坐少于4个小时的女性多12%的早逝风险。

研究员在报告中写到:“由于老年人坐着的时间较长,所以应将他们纳入以后的干预试验,该试验旨在通过减少久坐时间这项可修改的风险因素,探明其是否会对延长寿命有所帮助。”


相关热词搜索:久坐 增加 女性

上一篇:长寿的关键取决于性别:男人重在睡眠,女人需要大量维生素B6和蔬菜
下一篇:60岁以上的人久坐易致残疾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