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吸烟者戒烟,或者从开始就不要吸烟
2014-01-28 21:28:4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即使在第一份外科医疗报告中关于吸烟和健康发表的五十年之后,我们仍然在寻找新的方法证明烟草使人们致残甚至杀死人们”。疾病控制盒预防中心的主任,Thomas Frieden博士最近告诉我“槽糕的程度令人惊讶”。

Frieden博士和各地的公众健康专家正在寻找更好的方法帮助4400 0000仍然在吸烟的美国人戒烟,并且帮助年轻人避免烟草成瘾。他想:“少于2%的医生抽烟,为什么我们不能把这个比率扩大到全社会?”
其中的一个原因:吸烟比率最高的群体是穷人,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和有疾病在身的人,这部分人难以获得教育信息和戒烟广告。
但是当我向他提到纽约市以前的一个健康理事,他说:城市的街道上到处都是受过良好教育并且穿着得体的年轻吸烟者,他说,电视似乎起了一个巨大的作用。
关注白人女孩组织在纽约私人学校指出了“欲望都市”效应,他说:女生认为吸烟让她们看起来更性感。在最近两年中中年男性吸烟的人数曾在半个世纪前下降后又开始有所增加。Frieden博士引用“疯男人,”来自1960年早期著名的电视剧广告人,当时一半以上的美国男人吸烟。
Frieden博士说,反吸烟的效果从2008年世界健康组织发起“组织吸烟制造一个巨大的改变,我们知道他有用,并且将严格执行。”这个项目被称作:Mpower
M 代表监测烟草的使用情况和像youtobe上反对吸烟的视屏种预防项目的效果。
P表示防止人们吸二手烟。一半州还是缺少法律规定的公共自由吸烟空间。Frieden博士说,最新的国民健康调查发现:大约从一半不吸烟家庭的儿童血液中发现了烟草的代谢物。
O表示给70%愿意戒烟的吸烟者提供帮助。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副主编 Helene M. Cole博士和威廉康星州大学的医学教授Michael C. Fiore博士,这个月在杂志上写到:“在卫生保健机构中,烟草仍然使用异乎寻常的治疗”。
Frieden博士说:医疗辅助戒烟是可行的的,能够使成功的可能性增加三倍。不用付费,使更多的人支付的起的医疗法案。
W代表在烟草的包装上和在广播和电视上的付费广告中通过大量形象的信息警告吸烟的危害。
E表示严禁烟草的销售、广告、促销和赞助。Frieden博士说:在全国的酒店,烟草的广告作为壁纸一样。吸烟被电影和流行的电视节目随意描述。
R表示增税,调查显示,这是最有效的形式来减少吸烟的人数,尤其是青少年群体。
“提高香烟税并不是一个退税政策,因为它将帮助穷人获得比富裕更多的东西”。 Frieden博士提到奥巴马总统计划给每包香烟额外增加94美分的税,这将会产生800亿美元的资金来普遍建设的学前教育。
吸烟者准备戒烟可以选择从丰富的艾滋病和尼古丁替代品一样广泛,低剂量的抗抑郁药,催眠和针灸。虽然它本身并没有一个很高的成功概率,不同的方法针对不同的人有效。
很多曾经吸烟的人在他们设法戒烟并且变好之前需要几次尝试。
但是戒烟并不是必须需要帮助。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两个公共卫生专家Andrea L. Smith 和Simon Chapman指出:绝大多数半途而废的人没有收到帮助。根据去年美国的盖洛普民意调查,一些专家注意到,只有8%曾经吸烟的人吧他们成功归功于(尼古丁代替疗法)补丁,口香糖后者处方药。相反,48%的人把他们的成功归功于突然停止坏习惯,另外8%的人则认为是意志力、承诺或者是心灵控制是他们成功。
他们强调:“对于大多数吸烟者来说,有一个戒烟的理由(为什么)比戒烟的方法更重要(怎么做)。”
我丈夫每天吸一包烟,持续了50年,“为什么”痛苦是因为他看到两个年轻漂亮的年轻侄女吸烟;他和她们达成了一个协议,如果她们戒烟,他也跟着戒烟。
技术可以帮助想要戒烟的人,当他们烟瘾犯的时候包括等十分钟和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避免使你联想到抽烟的情境;使用压力减速器,例如体育活动、瑜伽、深呼吸、肌肉放松和自我随眠;从不吸烟的朋友、家庭成员或者在线的戒烟程序那里寻求精神支持;分散口头的注意力,像嚼无糖口香糖或者生蔬菜。
电子香烟有助于抵抗真实的香烟。电子香烟在2003年被中国一个药剂师发明出来,含有尼古丁的液体,加热后会产生蒸汽,而不是吸烟。现在有超过200种品牌的电子香烟在市场上;他们给尼古丁中加入像巧克力和烟草一样的味道的调味品。
但是他们的内容不规范,长期的安全也没有办法得到保障。一项调查显示,其中30%已发现含有致癌物质。Frieden博士说即使电子香烟有潜力帮助一些人戒烟,但这个方法也会产生反效果,如果他使孩子开始吸烟,使可以戒烟的人继续吸烟,使已经戒烟的人重新开始吸烟,或者重新美化吸烟。
Frieden博士说,将近2百万美国的初中生和高中生已经开始使用电子香烟。去年在加拿大医学协会期刊的一篇社论中,多伦多大学医学副教授Dr. Matthew B. Stanbrook指出水果味的电子香烟和被电影明星代言诱惑了青少年,否则他们呢是不会有吸烟的习惯的。
2011年由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员在旧金山针对韩国75643个7到12年级的一份调查显示,五分之四的电子香烟使用者同时吸烟。Stanton A. Glantz博士是这项研究的资深作者和大学医学教授,描述电子香烟就像“让孩子对尼古丁上瘾的一个新方法”。


相关热词搜索:帮助 吸烟者 戒烟

上一篇:为什么倒班导致诸多健康问题
下一篇:研究表明:老年人可再拥有“年轻”大脑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