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对安全性、生产力以及职业发展的影响
2012-06-06 19:32:36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背景

关于失眠对工作绩效产生的影响,已有较好的认识,但就应该如何测量和报告这一影响还未达成共识。 这篇综述旨在指出职能表现中与失眠症状最相关的方面、对研究结果产生影响的方法学问题,以及这一领域是否需要进行进一步研究。

失眠对安全性、生产力以及职业发展的影响

  • 综述中共纳入 30 项研究,通过旷工率、生产事故、生产力、守时性、工作满意度以及职业发展来评估结果。
  • 失眠症状始终与过度旷工、事故风险增加、短期生产力下降、职业发展受阻和工作满意度降低相关。
  • 失眠症状与工作场所守时性的下降无关。
  • 本文的一个缺陷就是缺乏可比性,在进一步的研究中,应该规范睡眠的定义和职业成就,并评估健康变量产生的复杂影响。
  • 临床医生应该了解到,失眠会显著增加工作场所伤害的风险,还应该评估在工作效率、安全性以及满意度方面报告的变化。

结论

作者总结道:“失眠型睡眠障碍始终与个体员工在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和生产力降低、病假水平增高、职业发展受阻以及工作满意度下降有关。”

Kucharczyk ER, Morgan K, Hall AP. The occupational impact of sleep quality and insomnia symptoms. Sleep Med Rev. [Epub ahead of print 2012 Mar 7].

相关热词搜索:失眠 安全性 生产力

上一篇:实习护士恶搞新生儿:假如发生在美国
下一篇:神九航天员太空生活中的衣食住行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