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夜间咳嗽但是没感冒是怎么回事?这类疾病发出的信号看看你有吗?
2021-05-27 18:35:5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键字: 支气管哮喘
嗽但是没感冒是怎么回事?有些人经常夜间咳嗽,而且一直咳嗽几周甚至几个月,看过许多医院和医生,用过抗菌素、消炎药、止咳药、感冒药等,但就是没有效果,去医院做了多项检查也没有发现问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要是出现这样的一些情况,很可能是发生了支气管哮喘。
专家指出:咳嗽是支气管哮喘最典型的症状。这种咳嗽的特点是“咳三阵”,即清晨醒来咳一阵,晚上临睡前要咳一阵,到了半夜醒来还要咳一阵。短者咳5-10声,无痰,有时咳出少许白色泡沫粘痰;重者每咳一阵要咳5一10分钟,连续咳声如“开机关枪”。也有的很像“百日咳”,一阵咳得脸红耳赤,眼泪鼻涕一齐流出。甚者咳得剧烈连吃下去的胃内容物都呕吐出来才能停止。
支气管哮喘发作之前是有一些信号的,一般分为以下几点:
1.早期征兆:患者夜间易醒,打喷嚏、流鼻涕、流眼泪、咳嗽、咽痒等情况。
2.患者从早期征兆到支气管哮喘发作之间有一个时间窗,研究认为3天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儿童发生功能性消化不良的危险因素分析
下一篇:儿童雾化效果到底好不好?一篇说的很全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