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之后,日本也危险了……
2021-05-27 18:29:0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键字: 日本 | 新冠疫情
这段时间以来,印度新冠疫情的快速发展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截至9日,印度单日新增确诊连续4日保持在四十万例以上,新增死亡病例也连续两日超过了四千例,共计死亡达242362例。
然而,根据外媒的报道,日本似乎也将迎来新一波疫情。据日本官方9日最新数据,大阪府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74例,累计确诊病例89545例;新增死亡病例19例,累计死亡病例1715例;新冠患者死亡率达1.92%。
据日本《朝日新闻》9日报道,日本大阪府新冠疫情迅速蔓延,医院床位告急,重症病床的使用率高达99%。
《朝日新闻》:床位受限、居家治疗(患者数量)急增;关西情况严峻,大阪1.3万人(接受居家治疗)
报道称,受医疗系统崩溃影响,日本居家接受治疗的新冠患者数陡增。在大阪府已有1.34万患者居家接受治疗,居日本各都道府县首位。
而同样位于关西的京都府疫情也不容乐观。自4月中旬以来,重症患者数量迅速增加。部分高龄患者只能选择居家治疗,接受与政府合作的“访问医疗团队”的上门护理,包括吸氧、静脉注射等。
据悉,日本兵库县神户市一家养老院4月14日发现一名90多岁的入住老人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又陆续发现其他老人和养老院内工作人员感染。截至5月7日,感染的老人共有97人,约占所有入住者的70%,其中25人已经死亡,另还有36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早期支气管炎的症状表现,你知道几个?
下一篇:COVID-19对哮喘患者的影响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