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暴涨超巴西,卫生系统承压到达极限
2021-04-21 17:20:5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键字: 印度疫情
据印度卫生部19日公布的数据,印度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73810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累计确诊15061919例;新增死亡病例1619例,累计死亡178769例。
近日,印度出现爆炸式增长将印度首都的卫生系统推向了极限,周一晚上,新德里宣布封城一周。卫生首席部长阿文德.凯里瓦尔(Arvind Kejriwal)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国家首都面临氧气和某些药品短缺的问题。他补充说:“我并不是说系统已经崩溃,但是已经达到极限。”
据印度媒体4月19日报道,印度前总理辛格(Manmohan Singh)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于当天被送往德里全印度医学科学研究所(AIIMS)就医。
去年年底开始,印度感染率呈下降趋势,但2月中旬又开始上升。最近印度多个地区举行选举,再加上“大壶节”等节日的庆贺,感染率迅速攀升。
香港特区政府4月18日宣布将对印度、巴基斯坦及菲律宾实施地区性航班熔断机制,从4月20日0时起禁止所有从上述地区来港的民航客机着陆香港,为期14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4月20日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简报,确诊超1亿4267万,奥运会或将取消
下一篇:支气管扩张的5大危害和护理方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