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阻肺患者在家还是住院治疗
2021-04-12 19:04:01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键字: 慢阻肺 | 家 | 住院
慢阻肺患者是否需要住院治疗?NICE提出的表格可以帮助我们判断。

对于慢阻肺急性加重患者,NICE认为符合以下情况时需转诊到医院治疗:
任何症状或体征提示患有更严重的疾病或病症(例如心肺功能衰竭或脓毒症)并
符合表格中的住院因素
在决定治疗场所时应考虑到患方的偏好。
家庭医院和出院计划
家庭医院 (Hospital-at-home)和辅助出院计划 (assisted-discharge schemes)是安全有效的,应该作为需要住院治疗的慢阻肺急性加重患者的替代方式。
执行这些计划的多专业团队应该包括具有管理慢阻肺经验的辅助专业人员,如包括护士、物理治疗师、职业治疗师和其他卫生健康工作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揭秘衰老细胞开启编码肿瘤调节因子的基因进行表达的分子机理
下一篇:港中大研发微型机械人 可深入狭窄腔道治疗消化道疾病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