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双胞胎研究表明,基因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自闭症
2015-03-08 18:03:3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58对双胞胎的研究表明,自闭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因,双胞胎中如果其中一人患有自闭症,那么另一个患自闭症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大,因为他们的基因相同。
患有自闭症个体的杏仁体(图中红色指示部分)的活动相对较少,而杏仁体在情绪处理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根据(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对258对双胞胎的一项研究估计,基因对自闭症的影响约占74-98%。
伦敦国王学院的研究队伍称这其中181人患有自闭症,但是如果同卵双胞胎中一人患自闭症,那么另一个人患自闭症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因为他们的DNA相同。研究者告诉美国医学会杂志的精神病学这其中涉及上百个基因。但是他们也不排除环境因素。每对双胞胎都是由父母在同一个家庭中养大。
意识的增强
自闭症的诊断有可能误诊,它是一系列的情况,而非只是单独的失常,它的严重程度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也可能特别大,研究者Francesca Happe 博士说尽管还不完善,但是所有的证据都表明基因所起的作用远比我们之前之前认为的大得多,“有些人或许认为环境是很大的诱因,原因是近年来自闭症发生率提升太快,不可能是基因的缘故,现在主要是认为诊断数量的增加与对此情况意识的增强有关。
充实的生活
Happe 博士说过去认为可能是学习缺陷的现在已经确定为自闭症,她说许多科学家致力于明确与自闭症相关的确定基因以及它们是否是可遗传的,她说,”或许上百个基因促成了自闭症的特性。”
国家自闭症协会的Judith Brown 博士说,“基因对自闭症的影响很复杂,不仅有基因之间的相互作用,还有非基因因素的影响。以人群为基础的双胞胎大样本的研究意义重大,因为它有助于帮助我们理解基因在自闭症中所起的作用,并且也为整个家庭更好的理解他们可能共同具有的一种病情提供了可能,但是,对于自闭症的起因研究,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对于患病者,患病者家庭,患病护理者来说,他们最需要的是得到正确的支持,过上充实的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言的孤独症
下一篇:Immunology: Fifty years of B lymphocytes【免疫学:B淋巴细胞发现50周年】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