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的孤独症
2015-02-03 16:35:4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所有人都会交流,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靠说的。有的人说话,但是不会对话。有的人大声说话,但这些话和他们真正想表达的意思并不同。
有时候我也说一些词,但通常我还是不太言语。大声说话对我而言不总是可行或准确。我的发音不太清晰,说话的语序也和大部分人的不同。使用字母板或 Proloquo2Go 能让我更好地表达自己。
很多时候我会说一些毫无意义的话,比如“拉里男孩”或是“回你的温室”,然后我会毫无缘由不断重复许多次。我听到自己说话然后想,小伙子,你听上去荒谬极了;我也希望自己能停下来,但是我根本控制不了自己。
当人们问一些事、而我也准确地知道自己想说什么时,我的大脑和嘴之间总是有什么隔绝着。如你所能想象的,这真是让人极度沮丧。
尤其糟糕的是,有一些人觉得我的智力低下,因为我尝试用言语回应他们的方式太挫败了、与他们预期的不同。我还记得有一次,有人告诉我妈妈,我的智商非常低,只有40,那时我就非常想大叫,不是这样的!但是我做不到。不能为自己辩护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神秘的川崎氏病可能是由风带来的(图)
下一篇:确定双胞胎研究表明,基因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自闭症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