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人类基因订购及全基因合成服务标识着基因领域的日趋成熟
2012-09-04 12:12: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从孟德尔遗传定律发现至今,基因领域的发展是越来越成熟。放眼国内外发表的论文学说,已经明显能感受到国际对基因科学研究的重视及研究取得的成果。
最新的研究进展表明,人类大约有20500个基因。国内顺应全球对于人类基因的科学研究的大潮,在全长人类基因购买及全基因技术服务方面已经突破瓶颈,取得丰硕的成果。尤其是上海,北京等地,在全基因合成技术方面领导着国内相关行业的蓬勃发展。其中上海以七海复泰生物科技为代表,人类基因库有15000余全长基因,这几乎能够涵盖所有科研中涉及到的基因。基因库采用gateway技术构建,并且对于购买的基因,七海生物能够提供免费测序,以确保基因正确。
从原先对于人类遗传漫漫无知的长路到现在只要一个基因号就能得到所需要的基因,不得不赞叹科学的力量与美。同时我们也饱有热情地期待这日趋成熟的基因技术能够带领我们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全长 人类基因 七海

上一篇:麻醉科走在镇痛最前列
下一篇:线粒体 DNA 单克隆缺失的分子治疗尚不明确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