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和医学最具影响力的100家杂志
2009-06-06 19:08:1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美国胸内科医师学会联合SLA百年纪念,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部进行了一项投票以确认在过去的100年中最具影响力的100家杂志。

该部门在2008年由辛辛那提大学Chair John Tebo领导,在2009年由南部加利福尼亚大学的Chair Jean Crampon领导。3个专家小组各包括3名来自DBIO的专家。每个专家小组创作了一系列的投票人问题来比较在生物学或医学按照专业知识分类的杂志。阿肯色州大学的Tony Stankus是专家组的成员,是有关边缘学科的争论的仲裁人,也是投票的最终编辑。

•临床医学&同源的健康科学专家小组:亚利桑那健康科学图书馆的Sandy Kramer,杜克大学医学中心的Patricia Thibodeau,加拿大女王大学的Laurie Scott。
•分子和细胞生物包括生物技术的杂志以及最主要的科学出版物专家小组:普林斯顿大学的Steven Adams,澳大利亚CSL Limited的Karen Tempest,加拿大多伦多密西沙加大学的Mindy Thuna
•自然历史专家小组:耶鲁大学的Lori Bronars,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Eleanor MacLean,哈佛大学比较动物学陈列馆的Constance Rinaldo
最终投票的结果是产生一个均衡的在每个领域各有33或34种杂志。然后Tony Stankus需要686个DBIO成员的记录,即在过去的100年里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最具影响力的100家杂志。产生的杂志标题在下面列出。
在华盛顿州举行的百年纪念会议期间,这项投票的最高的19家杂志标题即 "DBIO Top 10,"会在2009年6月16日的DBIO年度商务午宴上宣布。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风格介绍上宣布奖品。

相关热词搜索:生命科学

上一篇:研究表明抑郁症预防可减少青少年患病风险
下一篇:研究显示糖尿病患者喝咖啡不增加心脏病风险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