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学习方法,2个月零4天通过执业医师考试
2012-03-15 23:07:46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亲身经历,找对学习方法,2个月零4天通过执业医考试
一,先介绍一下我的基本情况,首先,我并不聪明,这从我上的是二流大学工作的是二甲医院可以看出,其次,我的基础也不扎实,这从我担心技能考不过而用了整 整20天来准备可以看出;第三,我的备考时间并不多,甚至可以说很少,2月份娶的老婆,4月份考的驾照,5、6月份装修的房子,7月份考的技能,9月份考 的执业,但这是我感觉最充实的一年,尤其是执考前 的五月六月,是我最紧张的两个月,因为父母年纪大了,所以装修的事情几乎全是我和老婆两个人完成的,其中的奔波和耗时大家应该可想而知...好不容易熬到 了装修结束,时间也真的没剩下多少了了...好在我用仅剩的2个月零4天的复习时间找对了学习方法通过了执业医考试...

二,写下这段经历是为了告诉即将参加执业医考试的学弟学妹们,这门考试并不可怕,也并不是非要像某些前辈所写的那样请假一两个月然后足不出户夜不关灯的苦钻教材N多遍,其实,只要你找对了学习方法,掌握了重点细节,就完全有把握顺利的通过这门考试!

三,终于熬到了7月4 号,技能考试的 日子,因为之前的准备比较充足吧,考下来的感觉能有85 分,所以一高兴又给自己放了两天假,呵呵,等回过头来再准备看书时已经是7月6号的晚上了. 说实话,当时真的有点慌了,因为在这之前我曾经尝试看了两天书,结果发现根本看不下去,不是没有毅力去看,而是根本不知道哪些是重点。因为听说以前的执业 医考试很细,重点很多,于是便胡子眉毛一起抓,所有的细节都想记住,结果看完书一做题傻眼了,因为看的太细所以没有几个知识点能记清.做起题来还得翻书!

四,重点在这里,离考试只有两个月零4天了,幸运之神眷顾了俺,哈哈,一个偶然的机会俺认识了一个网友,从他那我买了一套上已一年的某执考机构的执业医师整套的考试宝典,为了避免广告嫌疑就不透露是哪家机构了哈,当时花了俺200多,事后对比发现内容跟那两家机构当时搞的现场讲座一模一样,那 个费用当时好像是3000多块钱,哈哈哈俺赚大了,不得不说 专业机构确实不是盖的,课程讲的是相当精彩,重点细节出题方向,解题思路,一应俱全,关键是咱手里拿的是光盘,可以坐着看,累了躺着看,在科里不忙时还可 以看,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反复看,而且我觉得看视频真的比看书效果好不知多少倍,图文并茂不说,而且讲的特别细,把知识点都能串连起来。终于等到了考试当天 的下午四点半,终于考完了!当时心里就有底,过了!

五,回首已逝的执业医考试,有过迷茫,有过彷徨,但更多的是找对了方法以后的自信和希望,在此我希望通过分享我的切身经历能让更多的朋友少走弯路,尽快的通过这门考试,共同走好执医之路...


                                  祝朋友们顺顺利利考试,开开心心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执业医师考试

上一篇:执业医师科学的复习方法,帮助你2012一次过关
下一篇:2012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易混淆的考点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