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医师科学的复习方法,帮助你2012一次过关
2012-03-15 23:02:36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执业医师考试难点在于考试范围广,知识点杂,考生大多感觉内容太多,
无从下手,要想从容过关,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
.

调整心态 勿骄勿躁,

说白了就是一次考试,应该以轻松的心态复习,可是如何获得轻松的心态呢?
如果说执考就是考10以内的加减法,我想所有考生都会轻松面对,
所以说完全掌握了相应的知识点,你就会很轻松了!
二.

怎么快速牢固的掌握各科知识点?


首先要努力,有的考生说了,我每年都努力学习,可还是不过。
那是你的方法不科学,费时费力没成绩。
科学的复习方法是听看写同时进行,眼耳手相互结合,
   学习效率瞬间提高三倍。考试怎能不过关!

理由:老牌执考辅导软件,过关率明显高于全国。数据可以说明一切!

http://www.37med.com/ksbd/product_list_92.html

考试宝典2011医师资格考试辅导通过率达82.6%~91.08%

所以选择教育网是明智的,它是你有力的过关保障!

有的考生认为花钱买资料不合适,天天忙着下载,殊不知你下载的资料鱼龙混杂,
没有一份是系统的,会让你学的稀里糊涂,花个几百块钱换取考试过关,实在是太合算了,
进了执业,一个月就能把辅导费挣回来,早一年过执业医师可能对你的一生都会有深远影响。)

关于看的,可以在当地书店买,也可以选择淘宝购买。

关于写的,选择一支自己用着舒服的笔,最好是多种颜色的,便于标记。

听着老师的讲解,同时看着参考书,并用笔标记处考点、重点、会大大提高你的复习效率,
而且不知不觉中,也做出了一套高效的复习笔记,再次温习的时候,你会发现记得很牢。
考试答题不在犹豫,势如破竹,过关是必须的!

再有就是要给自己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可以备点香烟 咖啡 可乐等等吧......
让你的复习变得舒适冰爽,准备好上述资料,快去开心的复习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1年外科主治考试高分考生个人经验总结
下一篇:找对学习方法,2个月零4天通过执业医师考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