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修订临床、口腔、公共卫生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大纲》
2012-01-14 19:20:4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12年1月13日,卫生部网站公布了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对临床、口腔、公共卫生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大纲(2009年版)》中卫生法规部分进行修订的通知。

  通知中要求,修订后的卫生法规部分大纲是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卫生法规部分命题的依据,请据此做好考试的有关准备工作。

  下载附件:修订后的临床、口腔、公共卫生类别卫生法规部分大纲.doc

  新闻链接: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对临床、口腔、公共卫生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大纲(2009年版)》中卫生法规部分进行修订的通知

相关热词搜索:卫生部 修订 临床

上一篇:卫生部确定201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合格分数线
下一篇:2012年全国西医类临床医学专业执业医师报名条件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