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2009-08-19 09:15:4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医学教育网祝您顺利通过考试!
  200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于7月1号-15号进行。各地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约考后半个月陆续发布。医学教育网(med66.37med.com)为广大考生提供最快的考试资讯,收集整理各地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查询信息,敬请及时关注。
  说明:
  1.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达分即通过。这个与笔试不同,综合笔试考试每年会限制通过率,根据全国考试情况,划定分数线。
  2.技能考试成绩通过后,需到报名点参加笔试考试报名,考试前一个月领取准考证,考后两个月左右卫生考试中心公布分数线及提供成绩查分。
  3.医学综合笔试是全国统一考试时间(执业医师9月12、13日,助理医师9月12日),执业医师考试时间为2天,分4个单元;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时间为1天,分2个单元,每单元均为两个半小时。
  注:各地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不一样,方式不同,网校会尽量搜集最全的成绩查询信息,供大家参考,国家考试中心开通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有部分地区是通过国家考试中查询的,欢迎广大网友通过论坛快速发布您所知道的当地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进入论坛>>
新增加:国家考试中心开通查询入口
山 西
海 南
新 疆
西 藏
青 海
兵 团

相关热词搜索:成绩查询 医师 技能

上一篇:200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下一篇:2010年执业药师具体考试时间已定

精彩图文
频道总排行
医学推广
频道本月排行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