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本月25日开始报名
2013-12-22 18:51:4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日前下发通知,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确定为2014517,考试科目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采用纸笔考试的形式。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1225全面启动。

据承担考试工作的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介绍,考试报名将继续采用网上预报名后现场确认的方式。报名网站为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网报时间为201312252014112,完成网上报名者须于201312262014115期间,持打印的报名申请表及相关的证件、材料进行现场确认(具体确认时间、地点参照考区、考点公告)。通过资格审核者须于 2014425517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后45个工作日内,考试成绩将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考试成绩合格线公布后,合格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作为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有效证明。

 

相关热词搜索:2014年 护士 执业资格考试 报名

上一篇:初级护师的报名条件和报名资格
下一篇:最后一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