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兄弟姐妹们参考的经验
2012-03-20 19:11:2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1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改革,我就提前复习了护士考试内容,护士考试成绩出来后我就兴奋了,居然一次性通过了考试。有几点感想和大家分享,也供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兄弟姐妹们参考:

1.考试大纲很重要,今年出题基本上是严格按照考纲要求和标准来的。如果没有按照考纲复习,可能复习时会遗漏了部分考点或在一些不重要的地方浪费了时间!

2.要准备最新版的教材。尤其是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今年考试变革比较大,所以还是建议买最新的考试教材。

3.要把书看仔细了,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只看重点。考试应试指导书一定要全过目一遍,不能以考试大纲对知识点要求的掌握程度来挑重点看,因为就07年和08年的考试来看,很多题目出的很细。特别是理论知识不是很全面的考生,要配合做习题。

4.一定要仔细看清当年对于考试科目的考题范围的具体规定,每年划分可能不一样。如果只报考其中的一两科,要尤其注意,我个人是跟着医学教育网校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课程来复习的,感觉很不错,希望对大家是个借鉴。

5.护理理 论很多是需要记忆的内容,可以准备一本笔记本,记下一些难记的数字或公式,在考前突击记忆。例如烧伤面积计算和小儿身高体重发育等,这些是每年必考的内 容。再有,实验室检查心电图X线等辅助检查、治疗原则等内容也是一些死板的理论知识,毫无经验可言,只有熟背才能在考试时得心应手。

6.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明年需要参加考试的姐妹们应该提前准备,时间如流沙,一晃而过。

提前预祝大家顺利通过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相关热词搜索:2012年 护士执业资格 考试

上一篇:改变学习习惯,顺利通过2012年护士资格考试
下一篇:医学临床护理中51个为什么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