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安徽省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2011-12-06 23:34:4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12年安徽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12月12日至28日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201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获悉,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时间确定为:2012年3月31日上午9:00~11:00举行,考试时长为2小时。考试题目全部为客观题,均在答题卡上作答。
安徽省201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及我省医古文、古汉语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1年12月12日至28日,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apta.gov.cn),认真阅读、签署《诚信承诺协议书》,并按网上公布的程序和要求,通过网络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和上传个人证件用照片。
考生必须保证本人提交的个人报名信息内容真实、正确,并对由于个人提供的信息不真实、不准确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以及其他直接或间接后果负责。
因违纪尚处于禁考期内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凡在报名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予取消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逾期不予补报。
免试条件及缴费方式等相关报名考试信息请详细阅读:安徽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通知(见下页)
安徽省各地区2012年职称英语报名通知汇总

地区报名时间报名通知报名网址
马鞍山2011年12月12日至28日马鞍山2012职称英语报名通知www.apta.gov.cn


关于201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
统一考试和安徽省医古文、古汉语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及中直驻皖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1〕69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就201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及我省自行组织命题的医古文、古汉语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科目及答题方式
201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及我省医古文、古汉语考试定于2012年3月31日上午9:00- 11:00举行。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的语种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和西班牙语,每个语种分为A、B、C 3个级别。其中,英语各级别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其他语种不分专业。我省医古文和古汉语考试,分为高、中级2个级别。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各级别、专业的试卷全部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应考时须认真阅读试卷封二所列注意事项,按规定填写有关信息,并填涂相应信息点,否则该科目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我省医古文、古汉语考试试卷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全部在试卷上作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2年河北省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下一篇:2012年安徽马鞍山职称英语报名时间通知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