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坚果到底是多少营养
2013-03-05 10:21:3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坚果对人体的健康作用已被大家所熟知,但有些人因为担心坚果含有较多的脂肪和热量而不敢吃。营养专家所推荐的一份坚果到底是多少,怎么进行衡量呢?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健康栏目的营养学专家塔尼娅指出,从营养学的角度来看,一份坚果的重量约为1.5盎司(约43克),其个数依坚果种类而定。对此,塔尼娅进行了细致测定,以帮助人们更好地把握一份坚果到底有多少个。

  通常来说,一份开心果的数量约为47—49个,杏仁为20—24个,山核桃为9—10个,榛子为18—20个,腰果为16—18个,核桃为5—7个,夏威夷果为10—12个,鲍鱼果为6—8个。

  有了上述指导,大家在吃坚果时就能很好地把握摄入量。此外,营养专家塔尼娅还特别推崇开心果,因为它不仅一份的数量最多,而且口感香甜,容易剥掉外壳,营养丰富。

相关热词搜索:一份 坚果 到底

上一篇:香蕉最好挂着保存
下一篇:鲜蘑菇晒一晒再吃能补维D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