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条为懒人设计的饮食小贴士
2014-04-20 12:51: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难以减肥的原因之一是你需要付诸全部的精力在这上面。这里有一些贴士可以让你偷点小懒但是仍能减掉体重……
来源:lifegooroo.com
让减肥和保持健康如此艰难的原因之一是你需要付诸所有的精力才能看到结果。如果体内过多的脂肪和不好的饮食习惯不需要投入全部的精力就能消失那么这件事就会变得简单起来。这里有一些贴士可以让你偷点小懒但是仍能减掉体重并保持健康。
1、面对现实
有时候没有必要逼迫自己容纳别人的审美标准。如果你找到一种自己乐于接受的正确的饮食习惯并定期锻炼的方法来保持健康,那么你的目标就已经完成了——即使其他人认为你还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来保持健康。
2、学会拒绝
你通过伸手抓取盘子并不能燃烧盘子里的这块你不想要的蛋糕的卡路里。如果你不想要这些食物,只要拒绝就能防止体重增加。有时候并不需要那么和善,特别是涉及到你的健康时。
3、做个游戏
这里有一些游戏可以帮助你在快乐的同时减少体重。你可以每天用几个计步器应用来记录你走了多少步,并试着破自己的最高纪录。如果你有一些也要减肥的朋友,你们之间可以互相比试一较高下。甚至有些电动游戏也可以帮助你减少体重:尝试任天堂Wii或是Xbox Kinect,很快你就能看到自己因为愉快的玩耍而大汗淋漓。
4、睡美容觉
这可能是看起来最懒惰的减肥方式,但并不是一个笑话。当你熬夜或是睡眠时间过少时,积攒的压力就会让你的身体囤积脂肪,而这些在正常的睡眠情况下可能不会发生。为了确保你的身体不会因为这个而囤积脂肪,请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
5、放慢速度
吃饭不是比赛。事实上,吃得太快会让你的身体难以充分消化食物,这之后就会导致体重增加。慢慢吃饭,慢慢咀嚼,你的身体会在你吃饱之前就意识到你已经饱了。当你吃的越少时,你增加的体重就越少。
6、用小餐具
盘子里一次性放的食物量是有限的,但是只要你不用这个有餐桌一般大小的盘子你就可以得到一个更健康的食量。试着取用你的餐具架上小号的餐具。或者是甚至是在你的厨房里只放小号的盘子和碗。
7、养只宠物
养宠物的人压力更小,这意味着他们因为养宠物而具有更健康的身体。养只宠物也会带来一些规则让你运动量加倍:小猫咪和年轻的猫咪都喜欢让你陪它在房子里玩追捕游戏,而狗狗们则总是需要散步。这些是让你和你的宠物保持健康的小游戏。
8、适当放纵
一些节食计划难以实施因为人们对那些并不是十分健康的美食难以彻底戒掉。然而,想要彻底放弃往往会失败。放弃你喜欢的食物并不现实。相反,你要好好计划你的挥霍计划。把你喜欢的那种糖果作为奖励,并允许自己偶尔吃一块,且无需把这视为罪恶的事。
9、勤做家务
你绕着房子做的任何事都可以变成锻炼方案,这可以节约你的时间和健身房的会员费。扫地、耕地、拖地、铲土、擦窗、洗车和种植都可以用来增强上肢力量。你可以通过跑腿来锻炼你的心肺功能。埋头苦干你就会减掉自己的小肚腩。
10、坚持思考
锻炼不仅是在身体上。你也可以通过思考来燃烧卡路里。当你想躺着的时候,尝试去读书或是玩报纸上的填字游戏,而不是在电视机前吃零食。
如果你在找一个能帮助你减肥的详细说明,一个真正有效的项目。更多内容请查看这个网站。(http://www.lifegooroo.com/go- to/truthaboutabs)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十大懒人饮食秘诀
下一篇:千杯不醉的妙招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