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内混合饮料会增加中毒风险
2013-12-10 17:41:56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美国研究人员说,酒中混合饮料的喝法比单喝酒的风险高
人们在喝混合饮料的酒时倾向喝得多而喝得比较醉
更有可能还会使人们进入“清醒的醉酒状态”,更有可能有反社会的行为
CDC53700000578-768_306x423.jpg" />
贼鸥炸弹(J?ger bombs)是许多参加派对的人最喜欢的饮品,但据新的研究表明有致人酒精中毒的风险。美国研究人员发现酒精混合功能饮料比单饮酒风险高。他们说,与单喝酒不掺入这种饮品的人相比,年轻人喝掺入这种饮品的酒都倾向于喝得更多并导致酗酒的后果。密歇根大学社会研究所梅根.帕特里克博士说:“我们发现大学生对掺入这种饮品的酒倾向于喝得更多,与单单喝酒的日子相比,他们更加陶醉于喝这种掺入功能饮料的酒的日子。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帕特里克博士与詹妮弗.马格斯教授说,在酒中混入功能饮料会增加酒精中毒的风险,因为这种混入功能饮料的酒促使人们喝得多。她补充说,它还会产生其他的影响,聚会一晚更有可能表现出反社会的状态,因为它使人们更容易进入“清醒的醉酒状态”。研究人员对652名学生做了研究,把每两周作为一期分成4期进行研究,要求他们回答喝了掺入这种功能饮料的酒量。还要求他们记录自己喝酒的后果:宿醉惹出麻烦招来警察。

帕特里克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喝下掺入功能饮料的酒可能会导致大量饮酒和更严重的酗酒问题。贼鸥炸弹(J?ger bombs)是许多派对人最喜欢的饮品,随着能量饮料越来越受欢迎,但据新的研究表明会增加酒精中毒的风险,我们应该考虑预防策略以减少喝掺功能饮料的酒的负面影响。据消息透露喝下功能饮料后,高含量的咖啡因会改变心脏跳动的方式。德国波恩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功能饮料可能会增加潜在的致命性的心律问题这一风险。混合功能饮料的酒使人倾向于喝得更多并造成酗酒的后果。更有可能让人出现反社会行为,他们发现,健康成人喝下功能饮料一小时后,心脏收缩率明显增加。喝下功能饮料一小时后,负责向全身输送血液的心脏-左心室收缩困难。乔纳斯杜诺博士说:“人们担心这类饮品对心脏功能的潜在副作用,尤其是对青少年和年轻人的危害,但对功能饮料的销售很少监管或没有监管。”

相关热词搜索:混合 饮料 中毒

上一篇:不粘锅有毒--请谨慎使用
下一篇:50岁以上的人一天一个苹果很有必要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