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饮食方式能挽救更多英国人
2011-11-07 13:10:03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一项研究称,对于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而言,如果采用英格兰的饮食方式能够每年挽救4000人的性命。

牛津大学的专家说,英格兰地区的人们吃较多的水果和蔬菜,并且饮食中低盐低脂肪,这会减少患心脏病及某些癌症的风险。他们还说,对含脂肪及盐较多的食品征税,并对水果和蔬菜进行补贴,将有助于改变这种地区间的饮食差异。

官方的数据显示,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因心脏病及癌症而死亡的人数比英格兰要多。而饮食习惯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

去 年,研究者估计,如果每个英国人都遵循饮食指南中对脂肪、盐类、膳食纤维、水果及蔬菜的规定,将会每年拯救3万人的性命。如今,这些专家又将注意力转移到 英国不同地区间的饮食差别,结果发现,尽管英格兰地区的饮食结构并不完美,但是如果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采用英格兰饮食的话,其心脏病、中风以及 癌症发生率会有所下降。

 

相关热词搜索:英格兰 饮食 方式

上一篇:科学家解释为什么吃的越少活的越长
下一篇:法国所有食品都有“身份证”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