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西红柿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
2014-01-15 11:48:4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研究人员说,他们含有较高量的重要抗氧化剂
熟西红柿的番茄红素对健康的益处比较大
一天80克番茄酱可以改善高脂肪膳食的一些不良作用
一两匙新鲜西红柿番茄酱可能会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二十人参与了试验,其中半数人在高脂肪餐后吃番茄酱,而另半数人在餐后没有吃番茄酱。
维罗纳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一天80克番茄酱可以改善高脂肪餐对血管内壁的不良后果并防止内皮功能障碍以及动脉粥样硬化
煮熟的西红柿而不是生的西红柿番茄红素含量更高一些,抗氧化剂番茄红素对健康有益,抗抗氧化剂番茄红素使得番茄呈现红色,发现番茄红素对健康有各种各样的好处,发现煮熟的西红柿而不是生的西红柿番茄红素含量比较高。

哪种牙刷的刷牙效果最好?
一年花在牙刷上的钱要超过2亿英镑,但到底哪一种牙刷的刷牙效果好呢?
研究人员选了11种手动牙刷对48例牙病患者做了严格的测试比较了这11种牙刷的刷牙效果。用这11种牙刷分别刷口腔各个部位的牙齿,该研究发现刷牙的对照结果都很干净,刷牙效果全都很好,它们之间没有什么差别。对每位患者的牙菌斑块在刷牙前后都做了对照记录。
佛罗伦萨大学的研究人员报道说:“经测试证明所有的牙刷都能有效去除菌斑,差别就在于只不过是牙病患者选择自己比较偏爱的形状和颜色的牙刷而已。”

用“枪”对付难看的粉刺
用一只手持枪的光能和热能有助于清理痤疮类的斑点。
在加州的研究显示,与那些使用安慰剂的设备相比,家用手持枪结合设备的光能和热能加速愈合粉刺丘疹(红疙瘩)和脓疱(含脓水泡)。
用设备处理的斑点在一周内十之八九以上比例的斑点都得以改善。
每天自行治疗两次,四天的治疗时间约为20分钟左右。认为光刺激氧气的生成,杀死细菌并减轻发红的症状,而在热量的作用下增加了治疗效果的强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纤维摄入可降低心脏疾病的风险
下一篇:咖啡因可能有助于提高记忆力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