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杯西红柿汁预防乳腺癌
2013-12-20 20:29:59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 一天喝一玻璃杯西红柿汁有助于增加激素量会避免生病
  • 研究人员测量了70名55岁以上女性的激素水平
  • 一天一杯番茄汁体内的脂联素水平提高了9%
  • 不喜欢喝番茄汁的人可以用番茄做汤、酱汁和番茄酱

一天一杯番茄汁有助于遏制乳腺癌。

女性多摄入番茄激素量得以提高认为可以预防疾病。

美国的研究人员说:“多吃西红柿和西红柿产品的好处,即使时间很短据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效果也很明显。”

他们补充说,女人易于吸收西红柿的益处。

例如,一天一杯番茄汁,一杯番茄汁含适量的番茄红素,认为植物性化学物质对身体健康有效果。

番茄因番茄红素而呈现出鲜艳的红色,认为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癌。

不喜欢每天喝番茄汁的人可以试试做一碗番茄汤、还可以做意大利面用的番茄酱。

新泽西罗格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在70岁的女性增加番茄摄入量的前后十周对激素水平的提高情况做了测量。

这些人都是超重或近亲患有乳腺癌的女性,自己患病的风险都比较高。

发现一天一杯番茄汁体内的番茄红素量促使脂联素水平提高了百分之九,据《临床内分泌学与代谢杂志》报告。

脂联素有调节脂肪水平的功能,我们都了解肥胖会增加患乳腺癌的几率。

健康:美国科学家发现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有助于预防癌症

偏瘦的女性激素水平上升量最大。

研究人员亚达那·诺斯说:“这一发现证明了肥胖预防的重要性。”

好处:番茄摄入量增加,女性体内激素量随之提高了,认为激素可以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

食用富含番茄的饮食对保持女性激素水平和健康体重有较大影响。

据以前的研究工作,番茄红素阻止癌细胞的生长和扩散也起到抗乳腺癌的作用。

西红柿是番茄红素的最佳来源,但在番石榴、西瓜、杏、木瓜和粉红葡萄柚中也发现含少量番茄红素。

不过,英国专家说,这项研究并不是需要女性冲出去买大量的西红柿回家。

有选择性:不喜欢每天喝番茄汁的人可以试试做一碗番茄汤、意大利面用的番茄酱也可以

英国癌症研究员Yinka Ebo补充说:“我们的饮食多种多样、营养丰富,常常许多食物相互结合在一起吃,从而影响我们患癌症的风险。

“吃任何一种特定的食品都不太可能对预防癌症的产生重大影响。

“没有必要开始囤积西红柿,女性可以通过保持健康的体重、少喝酒以及多活动身体的方式来降低乳腺癌的风险。

乳腺癌是英国最常见的癌症。

每年近50000名女性诊断出患有乳腺癌,每个月约有1000名女性死于乳腺癌。

相关热词搜索:乳腺癌 西红柿汁

上一篇:饮食可预防创伤后应激障碍吗?
下一篇:冬虫夏草还是破壁的好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