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可保护心脏和降低癌症风险
2013-11-14 11:32:49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显然茶真的有心脏保护作用。 此外,茶能够减缓某些类型癌症的进展。 这是由意大利和美国研究人员开展的研究的结果,已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AJCN) 上。

先前的许多研究已表明,茶对心脏健康和血压有积极影响。 现在由拉奎拉大学的 Claudio Ferri 领导的研究小组证实了这些认识。 他们发现,茶降低血压、并抵消高脂肪食物对高血压人群的血压和动脉血流的负面影响。

这项研究中,高血压受试者吃下相当于每公斤体重摄入 1 克脂肪的高脂餐,随后喝下一杯茶。 茶能防止进高脂餐后血流介导的扩张 (FMD) 减少。 先前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茶将 FMD 从 7.8% 改善至 10.3%,收缩压和舒张压分别减少 2.6 毫米汞柱和 2.2 毫米汞柱。

来自匹兹堡大学的研究人员对绿茶中茶多酚的抗癌效应进行了随访。 安慰剂对照双盲研究中,研究者检查了每日摄入 600 毫克绿茶儿茶素对前列腺癌进展的影响。 1 年后,茶多酚组男性癌症进展者比例为 9%,相比之下安慰剂组男性癌症进展者的比例为 30%。

相关热词搜索:癌症 心脏

上一篇:如何从蔬菜中得到最大的健康好处?
下一篇:新读图时代:啤酒健康饮用指南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