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孤独症就是几分钟的事情
2013-10-13 19:01:4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哈佛医学院(HMS)研究者们已经显著地减少了准确地发现年幼儿童孤独症的时间,从数小时减少到几分钟。

        诊断孤独症的过程复杂,需要客观,但对于处于危难的某段独立的群体来说,它通常有局限。随着最近的发生率为88分之1,那么开发准确而可以被广泛有效使用的筛查和诊断方法就非常必要。丹尼斯·沃尔,哈佛医学院病理学助理教授,哈佛医学院生物医学信息中心计算生物学倡议主任,一直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已经发现一项高度准确的技术,能够显著地减少诊断过程的复杂性和时间。

        沃尔已经制订了计算机程序,并结合调查机制,快速地发现孤独症,并具有高度的准确性。设计的计算机程序在一个可变动的体系结构中进行工作,结合一套少量的问题,以及被试一小段家庭录像,这样就可以在线快速评估。这个过程能够减少孤独症诊断几乎95%的时间,从数小时到数分钟,能够被轻易地结合到常规的儿童筛查实践中,能够与处于风险人群的增加保持一致。

        这项研究发表在《自然》杂志旗下的线上杂志《转化精神病学》。

         孤独症的诊断是通过谨慎地分析某个个体行为而完成的。当儿童们被评估为孤独症,他们典型地采用《孤独症诊断访谈(修订版)》,即众所周知的ADI-R,它是一套包含93个问题的问卷,和/或《孤独症诊断观察程序表》,即著名的ADOS测验,它测量儿童们的几项行为。做完这些测验需要花费3小时的时间,并且必须由受过专业培训的医生才能够实施。通常,出现最初的警报迹象到最后被诊断之间有超过一年的延迟,因为要等待某位临床专家,他们能够实施上述的测验,并做出正式的诊断,沃尔说。

相关热词搜索:发现 孤独症

上一篇:研究人员发现人们在做错事后感觉体重变重
下一篇:仅仅四步,提高你的专注力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