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送家人爱的小点心
2011-12-03 11:06:3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被美国《时代》杂志称为“人类潜能导师”的史蒂芬·柯维博士曾表示,对家人的爱是“动词”,而不是光凭感觉就能实现的。

  营造一个温馨和美的家庭,就像一个优秀的妻子抓住家人的胃口一样,除了保证不可缺少的一日三餐,还得适当品尝到一些小零食,才能更加有滋有味。

  要想家人感情更亲密、彼此更了解,首先,“爱的大餐”是必不可少的。比如一家团聚的生日宴会、精心安排的重要纪念日、一家人旅游度假、或者买下心仪已久的新电器等,这种隆重、华丽的“幸福大餐”,会让你真切地感觉到家才是最温暖的情感港湾,自然愿意担付起家庭责任。

  此外,适当给家人送上一些“爱的小点心”,这种意外惊喜会让家庭生活充满新鲜和活力。“爱的小点心”不用刻意花钱、也无需费时费力,只要用心,就能收到神奇效果。

常送家人爱的小点心

  要想家人收到你的“小点心”,要把对他们的爱大胆释放出来。比如,每天出门前的拥抱、临睡前的亲吻,这些亲昵的小动作是最好的爱意表达。

  “爱的小点心”,还需要一些用心的小细节。比如出差前给家人留个字条,提醒他们最近要做的事情、写下自己的不舍,当他们看到时,心中必定满是感动和思念。

  幽默感和年轻的心态,也是很好的家庭“小点心”。和孩子一起做个游戏,边看电视边说个新鲜的段子,会让家中充满甜蜜的笑声。

  最后,一起做些家务,装饰一下你们的家,在共同的活动和目标中,家人的感情也会不断得到滋养。比如换个新窗帘、种些花草等,看着漂亮的家,谁的心情都会大好起来。

相关热词搜索:点心 家人

上一篇:罚我上10节亲子课(异国生活)
下一篇:别等困难时才想到朋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