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炫耀惹人反感
2010-02-25 21:22:1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一大早,我和丈夫的手机相继响起短信,打开一看,两条短信都是表姐邀请我们观看她女儿在演出的实况转播。

  看了表姐的短信,我的心头突然冒出了一股无名怒火,便把儿子叫过来狠狠地责骂了一顿,骂他不知上进,总比上表姐的女儿。

  儿子委屈地掉下了眼泪:“我最讨厌大姨了,每次她做什么事情都特别张扬。”

  看着嚎啕大哭的儿子,我的心里难过极了,儿子其实也没什么错,真不该让他过早地承受这些心理压力。

  我的表姐是一个特别喜欢炫耀的人,每次遇到了开心得意的事,表姐总要挨个给亲朋好友打电话、发短信,还常常夸耀自己的成就,让周围的人压力很大,无所适从。她不知道自己的高调炫耀,对于别人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若是每个人在炫耀之前,都能设身处地为他人想一想,在显赫之时不骄不狂、视盈若亏,这才是做人的最佳姿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闷葫芦”多聊天
下一篇:一句夸奖让老婆开心一天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