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约会男人要少说多听
2009-05-26 20:37:1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对女士来说,在初次见面的片刻,她们一般就能够判断是否会接受第二次邀请。因此,男士们应该学习一下初次约会成功指南。

  女人通常都想了解你,但她们更愿意谈论自己,你可以提出问题,并认真听她讲的所有事情。当然,你必须积极听她讲,用简短的话支持她,如:“是吗?!”“是,我明白”“真有意思”,还要不断地点头。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你的任务是要找到一个双方都有兴趣的话题并延伸下去。说话时,最好盯着她的眼睛,展示给她良好的幽默感,但不要告诉她关于你的全部,而要留到第二次、第三次和她的约会中。

  相互介绍后的第一句话可以说说她的高雅、有气质、年轻、漂亮等等。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你在所有的聚会中都必须完成的一项任务:找到合适的时机,一有机会就给予恰当的恭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爱情快餐女人慎用
下一篇:男性择偶首选可靠成熟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