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种延缓衰老、保持肌肤弹性活力的方法
2014-03-31 21:35:29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 多喝水:如果你很水润,那么你的肌肤就会呈现出来。因此确保自己每日饮水八盎司。水是保持身体水润的最佳选择。而且它也是最容易获取的,与汽水、冰茶还有其他的饮料不同,它不存在任何卡路里成分。

2 出门必带防晒霜:来自太阳的紫外线辐射会损害皮肤、加速衰老。如果你计划在室外呆很久的话,那么可能需要一款高倍数的防晒霜。

3 节制使用美黑床的使用:许多研究显示经常使用美黑床会导致黑素瘤的病发——这是一种由于过量暴晒紫外线辐射的皮肤癌。如果你喜欢黝黑的肤色,那么请使用自然光吧。

4 降低侧睡及趴睡的情况:你的皮肤和枕头之间的摩擦会增生面部的褶皱和细纹。

5 间断性使用化妆品:偶尔化个妆是可以的,但一定要记得粉饼、腮红还有其他一些化妆品中含有一些较硬的成分会加速衰老。每隔一段时日使用一次化妆品会很好的保持皮肤的弹性及水润性。

6 睡觉前要卸妆:涂在脸上的化妆品会阻止皮肤正常的分泌,进一步减缓新陈代谢。其结果会导致皮肤松垮不平。

快速提示:在你的床头柜前准备一些便捷的洁面湿巾,这样在你疲惫不堪的时候便可以用它来擦拭面部。

7 补充维他命C:维他命C能够强效防御引起皮肤损伤的自由基。同时,它也对调和肤色不均、减少老年斑有着意想不到的疗效。

8 坚持锻炼: 血液循环的加快对你的皮肤很有帮助,因为它会帮助排除体内毒素,加快新陈代谢。这也就是为什么当你运动完以后总会感到容光焕发的原因。

9 减少饮用碳酸饮料:研究显示碳酸饮料中含有一种磷酸盐的物质——它会加速人的衰老。

10 抽出时间来减压:压力太大不仅仅会对身心造成伤害,同时也会对你的皮肤造成不好的影响。请时不时的抽出一些时间来释放自己的压力。比如去做个按摩或者增加一些睡眠时间。

11 戒烟:这大概是让你年轻十岁的最快方法了。请远离像瘟疫一样地吸烟以及吸二手烟。

12 每天睡眠至少7小时:睡美人并不是神话。专家表示得到良好休息的人比那些缺觉的人要更加美丽动人。另外,睡眠还被证实会减少面部及颈部的细纹。

13 洁面一天不要超过两次:这样做会抽去你皮肤本身的自然水分,使其变得干燥、松垮、褶皱。

14 补水:水润的肌肤会对健康的面部及暗沉疲惫的面部截然不同。向皮肤科医生咨询一下,让他帮你找到最适合你肤质的补水产品。

15 多吃蔬菜与水果:污染、辐射、高压以及新陈代谢会导致对皮肤细胞的氧化损伤。这些食物中的抗氧化成分会帮助你免受氧化应激、抵抗过早衰老。

16 远离加工食品:含有防腐剂和添加剂的加工食品不仅缺乏营养,而且还会加快你的面容的衰老。请选择有机健康食品。

17 水蒸你的面部 :面部水蒸是深入清洁毛孔、改善肤色的好方法。它同时也会提高你皮肤的健康光泽度,帮助降低干燥及褶皱情况。但是不要过度水蒸。一周一次即可受益。

18 食用植物神经酰胺类补充剂:植物神经酰胺类补充剂相当于植物神经酰胺——是皮肤中的自然脂质。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这些神经酰胺就会慢慢消失,导致皮肤干燥,这种以及其他一些皮肤老化的迹象。植物神经酰胺会穿线一个惊人的保护层来抵御自由基的侵入,保持你皮肤的年轻光泽。

相关热词搜索:延缓衰老 弹性 肌肤

上一篇:热蜡脱毛容易长性病痘痘
下一篇:七种神奇食物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