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者:比起吃甜味零食,酒精更诱惑
2014-03-04 13:10:53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高糖是肥胖症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对于在节食的人来说,他们最想要的不是禁闭欲望的甜食,而是酒精。《时代周刊》告诉你不一样的故事。
在你节食的时候,为什么身边不能有酒精?
研究表明,酒精比甜味零食更有诱惑力
更多请链接到:[节食者:比起吃甜味零食,酒精更诱惑
,TIME.com]
节食过程是艰难的,但为了避免前功尽弃,还是有特殊的几点需要注意。
在《行为医学年鉴》发表的一项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比起甜味零食,人类更容易“屈服”于酒精,而友人的鼓励尤其难以拒绝。
在这项调查中,研究人员跟踪了80位已经节食一周的实验者。所有参与者用手机录下他们想吃的食物以及他们忍不住偷吃的时段。参与者们半数时间节食失败,这种情况尤其在夜晚发生。 酒精是最大的诱惑,比甜味零食对他们的诱惑大得多。如果有人在他们周围,节食者们更会管不住自己。
参与者们的确报告了在记录他们饮食的过程,会更有控制饮食的意识,这表明手机也许会成为一种控制节食者饮食的有用工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减肥过程中,为何不该随意和别人碰杯
下一篇:十种饱肚的减肥食物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