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围减一寸性欲增十分
2013-01-08 23:57:53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很多男人在30岁后挺起了“将军肚”,这个沉重的负担,不仅造成了行动上的不便,也让他们渐渐感觉到了床上的力不从心。近日,新英格兰研究学院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男人的腰围尺寸与他的睾丸激素水平相关。

  美国专业医学资讯网“真实年龄”刊登的一篇文章也指出,多余的腹部脂肪不仅损伤心血管,而且影响性功能。报道称,腹部脂肪会堆积在肝脏等重要器官周围,从而造成血管拥堵,影响生殖器官部位的供血。血液循环长期不足,男性若想长时间保持勃起就变得异常困难。

  而且,研究人员发现,一旦腰围超过41英寸(相当于3.1尺),就是身体向你发出了预警信号,说明你的睾丸激素水平很低,性能力正面临“威胁”。

  怎么办?最佳答案是减肥。专家称,哪怕你的腰围只减掉一寸,也能让性能力恢复不少。因此,男性除了定期测量腰围外,还要坚持:

  每天快走30分钟。研究表明,快走是甩掉腹部赘肉的最佳运动。每周快走3—5次,每次30分钟以上,减重效果就会非常明显。但前后两次的时间间隔不要超过48小时,否则运动燃脂效果会大大削弱。

  举重10分钟。芬兰的研究人员发现,举重可显著提高男性睾丸激素水平。美国贝勒大学的研究也显示,男性举重后48小时的睾丸激素水平最高。建议每周进行两次10分钟的举重训练,加强肌肉锻炼,帮助你快速减掉“将军肚”。

  保证睡眠充足。研究发现,每天睡8.5小时的节食者所减掉的脂肪,是睡5.5小时人的2倍。睡眠充足者一天可多消耗114卡路里能量,一年可多减10公斤体重。

相关热词搜索:腰围 一寸 性欲

上一篇:学者找到细菌引起人体肥胖的直接证据
下一篇:美容院中医减肥不靠谱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