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方法能瘦脸
2012-07-20 21:01:49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爱美女性都憧憬自己能有张瓜子脸。最近,日本美容专家境贵子介绍了几种有助瘦脸的方法,能促进水分代谢,消除脸部的水肿及赘肉,帮你实现理想中的“小脸”。

  口味要淡些。吃过于甜、咸口味的饮食,不利血液循环,妨碍人体排出蓄积的水分,会让脸部显得浮肿,因此饮食上要做到口味淡一些。

   多嚼硬食。吃牛肉、鱿鱼、花生、坚果之类质地较坚硬的食物要充分咀嚼,这样能活动下颚肌肉,预防形成双下巴。同时还要多摄取食物纤维。肠道弯弯曲曲,代 谢废物容易蓄积其间,吸收水分,引起便秘。建议多吃苹果、魔芋、绿叶菜等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能令排便变得顺畅,从而消除水肿。

  少喝酒。喝酒会加速人体消耗、排出有助水分代谢的B族维生素,进而引发脸部水肿。建议多吃绿芦笋、芹菜、海带等,这些食物都有利尿效果,可预防早起后的脸部浮肿。

  端正坐姿。很多人工作离不开电脑,又不注意坐姿,身体前倾,长期这样会减弱腹肌力量,令脂肪沉积在肠间膜,使肠道蠕动变慢,引起便秘,脸就会越来越肿。

  每天倒立。健康人每天倒立2—3分钟,能促进脑部包括脸部在内的血液循环,消除脸肿现象。不会倒立的人,也可以俯身将头低下,或仰卧举高双腿,都能达到促进头部血液循环的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5 方法

上一篇:肥胖手术的后遗症
下一篇:中医有三个穴位专门负责瘦身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