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水和饮食饮料可以减重
2012-02-18 21:57:58   来源: 丁香园   作者:  评论:0 点击:

人们通过喝水或软饮料摄取卡路里,这种方法可以帮助人们减掉4-5英镑,这是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最新研究。

通过对318个超重或者极度肥胖患者减肥研究。把他们分为三组,一组用软饮料代替能量高的饮料做为饮品,一组用水作为饮品,另一组没告诫换掉能量高的饮品,仅提供一些可以帮助减轻体重的健康饮品的选择。
Tate说这很管用。我们研究发现水或者苏打水对减肥很有帮助,但是有区别。喜欢甜味、碳酸口味或者含咖啡因口味的人更喜欢用苏打水代替,而不是用水代替。希望改善其他健康问题的人比如想降低血糖的人,他们较多会选择水作为代替品。
这三组人6个月内都有或多或少的体重减轻或者腰围减小。
Tate认为,体重下降率和血糖降低水平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可以降低长期肥胖患者的致病因素。

研究表明,如果减肥者应该在集体、有临床指导生活行为方式、有计划的方式指导下进行减肥。UNC研究发现稍微自我监控即可以帮助人们改变他们饮食习惯(例如饮料)。一种这样的方式加上其他推荐的减肥方法,如果长久坚持这种生活方式的改变就可以帮助人们提高健康水平。
食物或者饮料的健康代替品可以提供基本的日常能量水平是适度减肥以及阻止体重增加的有效方法。Tate说饮料习惯的改变可以作为理想目标,但是要时刻提醒自己,对于其他减肥方式无效的人来说,这种方式很起效。

相关热词搜索:饮食 饮料 减重

上一篇:肥胖竟还会带来疼痛
下一篇:肠道菌群可能在肥胖中发挥作用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