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减十斤 变身完美达人
2009-10-15 16:50:50   来源:瘦身男女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不用刻意去节食,月减十斤,而且月减月瘦,打造明星精致小脸魔鬼身段不是梦!变身完美达人!

一,平时没事的时候,就揉搓你的两腮和下巴,要经常揉搓。怎么舒服怎么揉,最好揉搓与刮痧的结合,知道感觉面部发热发麻为止,次数不限,想起来就揉,每天坚持下来,你就会拥有和章子怡一样的小尖下巴,真的很管用哦,屡试不爽的!还可以美容,紧致皮肤的呢。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二,平时不爱运动的懒MM在上课或上班的时候就在膝盖中间夹一本书就好,切忌千万不要让纸张掉下来,这样可以瘦腿的。平时走路一定要抬头挺胸收腹,收紧腹部可以让腹部变得光滑平坦,一个月下来您将会有水蛇般的身段!晚上睡觉前,拉伸一下腿部肌肉即可,全身放松的入睡才能真正的排除身体的毒气,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三,洗澡泡澡也能减肥,促进身体循环。加快新陈代谢。

四,例假期间可以大吃大喝并且不会发胖的哦,例假完后。身体正是需要大量补充能量的时候所以饥饿感会特别强烈!各位MM千万注意了不要关键时刻掉链子,例假完后三天立马收紧裤腰带节食三天,只是少量的苹果蔬菜就好了。这三天只要一挺过去,顺便适当加点运动量那减肥效果就更好啦。如果实在感觉饥饿,那就大量的喝水吧,减肥还能补充肌肤水分一举两得哦!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五,按摩,按摩的减肥功效是非常巨大的,平时没事的时候,姐妹们可以互相按摩,也可以自己按摩,在脂肪堆积最多的地方,反复的不断地揉搓,直到发热为止,坚持下来,你就会发现你的肚子,或者大腿胳膊都会瘦了一圈,这样的减肥方法不怕长难看生硬的肌肉,还可以改良皮肤,变得更光滑呦!

各位懒MM们,不要小看这些简单的减肥方案,气死它很管用的,本人切身体会这惊人的变化,回到家之后各位姑妈婶婶都睡变漂亮的多了呢。所以让我们一起来行动吧,变身完美达人!


相关热词搜索:马收紧 后三天 都睡变 都会瘦

上一篇:胖女孩的窈窕计划
下一篇:邻家小妹的瘦身经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