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美腿进行时
2009-06-09 20:05:1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日常的肌肤护理中,你可能会把80%的时间花在脸部、10%留给颈部,10% 留 给 双手,而占皮肤较大面积的腿部,却最容易被忽略。其实,腿部肌肤也需要你的精心呵护。
    夏天,爱美的我们又可以穿上心爱的裙子,长的短的,波西米亚的绚烂、洛丽塔的无邪,小碎花的田园风、英伦的风情,裙摆的风情点亮了整个城市。但当你换上裙子,腿部也成为了视线的焦点,试想,又有谁能容忍风情万种的裙子,露出的竟是一双臃肿的小腿呢?
    本期美容课堂,将带您进入“美腿进行时”,支招美丽,让您告别臃肿萝卜腿,找回风吹过裙角时的那份从容和自信。
    宠爱你的腿部肌肤
    肌肤需要你的宠爱和呵护,腿部肌肤也不例外。皮肤的清洗洁净、调理养护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沐浴时,对腿部肌肤进行大清理。用磨砂膏涂在腿上,用洗澡巾以小圆圈方式按摩,膝盖、脚踝处多做几次,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可以刺激细胞的更新生长,去除腿部肌肤的老废角质,一周一到两次为佳;然后将腿泡在温水里,轻轻擦、揉、拍打腿部肌肉;沐浴后,擦干身体,及时将乳液或芳香植物精油涂在腿部肌肤上,用手掌轻揉,以防皱纹,改善粗糙肌肤,补充营养。
    鱞胶澔)澔)澔)澔)n跨n蔳n蔳n蔳n蔥鄄欅矙鄄欅矕膻v歃v歃v歃v欹澔)澔)澔)澔)n跨n蔵j蔳n蔥鄄栯歃v歃v歃v欹澔)澔)澔)澔)譓磏跨n蔳n蔳n蔳n蔥鄄欅矙鄄欅矟t跢膻v歃v歃v歃v欹澔)澔)澔)澔)n跨n蔳n蔳n蔳n蔥鄄欅矙鄄欅矕…维生素及纤维素的食物。还可以选择有祛湿、利水的食物,如薏米、冬瓜、扁豆等,有利于消除腿部水肿。柠檬,是很好的减脂水果,柠檬泡水喝,不加糖,有排毒的作用,但胃不好的人,要慎用。

相关热词搜索:美腿 夏日

上一篇:有节奏的性生活可使乳房变丰满
下一篇:减肥奇招大搜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