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去奥美定虚伪的面具-还原真实的玻尿酸
2013-05-16 10:02:49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揭去奥美定虚伪的面具-还原真实的玻尿酸

“奥美定”的商品名为“英捷尔法勒”,俗称“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其主要成分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构成该化合物的单体在人体内可能会分解,产生剧毒,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世界卫生组织已将这种物质列为可疑致癌物之一。2006年4月30日被国家食药监局明令禁止用于人体注射。

上个世纪90年代,经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奥美定一度被作为人体软组织填充材料,广泛用于注射隆胸,丰颞、隆颊、丰臀等美容手术,但在实际的运作中,美容行业的违规操作和虚假承诺,以及行业自律的缺失,使得的近30万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终究于2006年4月30日被国家药监局叫停,并退出中国市场。然而,在暴利的驱使下,时隔四年后,昔日被打入“冷宫”的奥美定被一些不法之徒装入被国家药监局批准的Restylane(瑞蓝)玻尿酸的包装中,改头换面的卷土重来,重新打入美容市场“兴妖作怪”。目前一些地方的整形美容市场上,仍有部分“奥美定”以“瑞蓝”玻尿酸的名义进行售卖。一些不明情况的消费者,在注射完这些所谓的“瑞蓝”玻尿酸后,不同程度的出现了感染、硬结、团块、变形、残留等问题,严重的还发生了癌变。“美容”变成了“毁容”。

面对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玻尿酸,作为消费者的你怎样才能练就一双“火眼金睛”,不被那些天花乱坠的广告和商家的口若悬河所迷惑,让你的美丽不打折?触目惊心的骗局之下,我们该怎么为自己的美丽买单呢?

仿冒品瑞蓝玻尿酸,包装粗糙,版本多样。管内多为硅油制品和国家药监局禁止使用的奥美定。硅油是一种油剂,它的分子量很大,它的针头过细是推不出来的,所以它里面的针头都很粗,而目前用于玻尿酸注射的针头,用这些细的小针头就可以注射了。奥美定奥美定的注射器也是水性的,但是它有一个明显的颗粒偏大,然后胶冻状,很难迅速在凝固后消失。

真正的Restylane(瑞蓝)玻尿酸,包装精致。针头细小,针管内无气泡。可轻松将管内玻尿酸推出,而且真正的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一搓揉的时候,感觉很细腻,然后几次搓慢慢就干掉了,就消失了。

郑重提示:
请使用国家药监局许可的注射美容产品进行美容治疗,要想使用到真正的“瑞蓝”玻尿酸、“双美”胶原蛋白及其他注射美容产品,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如伊美尔整形美容连锁机构),由接受过注射产品培训的专业医生进行注射。

在接受医疗美容之前,一定要首先查看这家美容机构是否获得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在手术前,你有权利要求查看医疗美容医生的资质证明,即《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医疗美容主诊医生执业资格证》。同时,你还要清楚,每个手术都有3%-10%的并发症风险,手术越大,手术风险就越大,千万不要轻信“无毒、无副作用、绝对安全”的宣传。最后,请记住:美,永远要居于健康之后!

 文章来自伊美尔北京整形医院http://www.evercare.com.cn/zhuanti/bns.html

相关热词搜索:奥美定 玻尿酸

上一篇:北京垫下巴多少钱
下一篇:注射肉毒素瘦脸 是美容还是毁容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