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选择整形机构?
2013-04-26 19:57:56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当下,“整形”在演艺圈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了,打开电脑,娱乐新闻中处处充斥着某某明星疑似整容,或者整容传闻、整容秘密大起底,而读者们也在乐此不疲地挖掘着。其实周围许多人也在暗暗尝试着整形割双眼皮、打美容针等还是有许多人感兴趣的追求美丽是每个公民的权利,但是如何才能实现安全变美,成为绝大多数爱美者共同关心的话题。

  第一看资质:整形机构按卫生部标准(《美容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室)基本标准 (试行)》(卫医发[2002]103号))由高到低可分为:整形美容医院——门诊部——诊所(科室),级别越高,标准越严,手术越有保障。对于整形机构的资质,求美者可以向当地卫生主管部门查询辨别。

  第二看专家:求美者去任何医学整形机构就诊,都应先确认医生的专业资质,《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和《医学美容主诊医生资格证》,外国医师来华短期行医还必须取得《外国医师短期行医许可证》,这些都是从事整形美容手术医生所必须具备的。

  另外,看环境,看设备,看案例也很重要。除此之外,我们一直强调受术者要和医生多交流,感觉医生是否具备高尚的医德和高度的责任心,是否具有专业的审美能力,是否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充沛的精力。同时,还要增强识别能力,不要盲目迷信广告。一些机构没有自己足够的医生,便聘请所谓“著名”教授等外院医生前来手术,有的外院医生或者不熟悉病人具体情况,或者术后匆忙离去,一旦出现问题也得不到及时解决,这些都在无形之中增加了手术风险。

最后,术前首先要对求美者要做全面的体检,要避开女性月经期,同时还要排除具体整形项目的禁忌症,以隆胸为例:如患有心脏病、慢性肝炎、慢性肾病、胶原组织疾病、乳腺纤维囊性疾病及疤痕体质、乳腺增生和哺乳期的女性就不能做隆胸术。

伊美尔是从事专业医疗美容及相关服务的投资、经营管理集团,是全国性的整形美容连锁集团。荣获众多品牌奖项,服务项目涵盖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形体雕塑、口腔美容等。

伊美尔北京整容医院:www.evercare.com.cn/yimeier/4621.html

相关热词搜索:如何正确 选择 整形机构

上一篇:大连伊美尔假体隆胸手术风险大吗
下一篇:北京垫下巴多少钱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