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伊美尔假体隆胸手术风险大吗
2013-04-15 18:11:43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伊美尔是中国著名整形美容医院连锁品牌,16年来伊美尔一直严把服务质量关、牢记社会责任,始终向全社会传递整形行业的价值观,即科学性、安全性、诚实性、恰当性。现伊美尔分别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济南、青岛等多个省(直辖市)设有直营机构,但并未在大连开设医疗美容直营机构,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切勿上当受骗。

  隆胸手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所接受,假体隆胸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假体隆胸手术风险大吗?相信这是很多求美者都想了解的问题,下面请比较伊美尔整形医院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这一问题!

  假体隆胸手术风险大吗?

  假体隆胸手术的方法常是在两侧腋下切长约2厘米的创口,通过这微小的创口,将水袋塞入胸大肌下,完成隆乳。由于切口细小,又与腋窝皮肤纹路平行,且隐藏于腋下内,不易被人发现痕迹。由于隆胸假体置于胸大肌之下,所以虽然外形及柔软度几乎与真乳无法区分,却与患者本身的乳房毫不接触,所以也不会有致癌或是干扰对乳房肿瘤的诊断的困扰。创口选择在乳晕内,则是近年来的另一趋势。

  由于手术的范围小,因此不会有出血过多之虞。两侧乳房隆乳的手术时间,大约在40分钟左右,术后第三天就可以沐浴,所以可说是很简单的手术。至于手术后出现疼痛的可能,由于手术方法及器械的进步,也已减少至最低。有些患者甚至于手术后第二天,就自己骑摩托车来诊所复诊。

  专家强调:虽然隆乳手术本身不会有任何的风险,但是因为大多数医院、诊所的隆乳手术,都必须通过全身麻醉来进行,所以严格来说,患者仍必须承担若干的风险。手术前与整形外科医师作仔细的咨询;手术时选择最好的整形医院、诊所;麻醉时由麻醉专科医师来进行麻醉,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假体隆胸手术风险大吗?”的具体介绍,进行隆胸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遵从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胸型,此外,为了保证假体隆胸手术的安全与成功,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专家!

北京整形医院:www.evercare.com.cn

 

 

相关热词搜索:大连 伊美尔 假体 隆胸手术

上一篇:明星整形何时走在阳光下
下一篇:如何正确选择整形机构?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