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整形何时走在阳光下
2013-04-15 18:05:39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明星整形向来都是个敏感话题,敏感的不仅仅是明星自己,还有那些时刻关视着明星动向的观众们。自从明星整形被摊到桌面上,成为一个公众话题以来,越来越多的明星整形事件被曝光。一会儿范冰冰在北京某医院整形了,一会儿李冰冰又在瑞士打针了……或真或假,众说纷纭。而明星们对此欲盖弥彰的反应更是激起了很多好事者的求知欲。不断被公布于网上的陈年旧照,让很多自称天生丽质的谎言变得苍白无力。

但娱乐圈从来就不缺乏另类,8月25日,一支孟广美领队的明星团竟公开去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还高调地在院内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这颇具挑衅娱乐圈“潜规则”的举动,让很多圈内人乍舌。明星整形啥时候已经可以站在阳光下了?

笼罩在整形阴影下的国内娱乐圈

稍稍了解韩国演艺市场的人都知道,几乎大多韩国艺人都不会刻意避讳自己整形的事实。也正是这些明星效应,将韩国打造成了一个世界皆知的整形之都。

同样的情况,放到中国就完全变了味道。即使在整形已被大众认可的今天,明星整形依然笼罩在不可言传的阴影里。一位在圈内浸淫多年的明星经纪人昨天向本报记者指出其中的隐情,“中国的明星大多还是靠脸蛋吃饭,一旦承认了自己的美貌是人工的,他们的身价就很有可能落入谷底,演艺与广告都会大受影响!”

如此想来,我们实在没有太多理由去责怪明星们用各种各样,甚至有些可笑的方式,掩盖他们整形的事实。对这些公众人物而言,有什么比公众的言论更重要?

整形,在娱乐圈只能是个话题

不过真要说明星们对整形有多么避之不及,倒也未必见得。当“整形”成了一个大众关心的话题时,也成了明星炒作自己的最好题材。尤其在近日崛起的选秀节目中,“整形”几乎成了举办方炒作自己的杀手锏。先是拿出某一位长得颇像知名明星的选手大炒特炒,或间接或直接地引发观众对其是否整形的猜疑;亦或是订出什么选手不得整形的规定,在媒体上大肆宣扬。但真正追究下去,却没有一个肯最终承认整了的。

直到善良的观众们忽然意识到自己被忽悠了,该红的已经红了,到底整没整却永远成了一个谜。在娱乐圈里,整形似乎总能成为个话题,却永远不能是个事实。又是“潜规则”……

高调出现的明星整形团

当观众和明星们还在为明星整形问题“捉迷藏”的时候,孟广美的这支明星整形团横空出世。在上海时光整形医院的大厅里,闪光灯闪烁,粉丝们涌动,热闹非凡。连医院的一些老专家都有些感叹。“世道变了,当初有点身价的明星来,都是走专门通道,相当神秘。现在,都大胆了。”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石重明教授说。

其实在某一段时间里,也有不少明星做过某些美容品牌的代言。代言归代言,就像可口可乐的代言明星未必喝可乐,喝也不一定喝可口可乐的。通常代言的明星不会明确表示自己是否做过整容,既赚了代言费,又不湿身。

但这次孟广美的明星团们似乎下了狠心,还当场做了项目,就怕你不信她们是来整形似的。看来,这位重返舞台的美模主持人是决心挑战“明星整形不可说”论了。就像孟广美所说,“作为大众人物明星,为了事业为了喜欢你支持你的粉丝,我认为做点保养是很必要的。整容没必要偷偷摸摸,要诚心诚意对你的粉丝,那他们也会回报你的。”

明星整形真的可以走在阳光下?

且不说孟小姐的言论是否有些天真,她们的行为是否能被理解,真诚面对观众是绝对不会有错的。看看目前的娱乐圈,在观众的步步紧逼下,很多明星都开始松口了。蔡依林就曾承认自己做过让皮肤变得细腻的“果酸换肤”。杨丞琳也解释自己确实在长相上“努力”过,但在所有的“努力”中,她只肯承认自己矫正过牙齿。

明星们前后矛盾的言论对不明真相的观众不能不说是种伤害。难怪会有如此之多的人被诱发出那么强的窥视欲。本来嘛,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变化明摆在那里,总不能解释为二次发育吧?与其被逼得承认,还不如像孟小姐般理直气壮。我整给你们看了,你们就别再费心猜疑了。

事实呢,也证明了孟广美的明智。“美美很美,不管她是不是整过,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我就喜欢她的直率和坦白,并会永远支持她!”一位资深粉丝说。中国是个宽容的民族,何以见得就不能容忍明星整形呢?

“明星也是普通人,他们更有理由希望自己变得完美。明星们真诚地对待观众,观众们宽容地看待他们。这样才能建立起彼此的信任。”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廖院长说。

吕千慧是整形团中最年轻的一位,作为演艺圈新秀,她的事业正蒸蒸日上。被问及担不担心此举影响她将来的发展,这位美女新星信心十足地说:“相信将来我会庆幸自己今天走了这一步。希望越来越多的同行们能勇敢站出来,别让整形成为大家的负担。因为我觉得它在我们职业生涯中很有用。”

相关热词搜索:明星 整形 何时

上一篇:28招变身健康的家
下一篇:大连伊美尔假体隆胸手术风险大吗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