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轻轻松松做S女人
2009-10-15 17:00:19   来源:37度医学空间   作者:  评论:0 点击:

给大家报告一下娜娜我在没采取这种方法减肥前最高体重曾经达到过138斤而且我的身高不过刚刚1.6,我的小腿居然有44cm大腿54cm,因为这样我到上大学前没穿过牛仔裤(我有记忆以来)没有穿过稍稍长一点点的靴子。这样就应经够可怕了是吧,可是还有更厉害的就是娜娜是巨蟹座的知道这个意味着什么吗?那就是娜娜酷爱美食,不管是做还是吃。唉~所以想让我这种人瘦好像真的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难。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可是我成功了(但是还没到理想的体重),我现在110斤,小腿37cm大腿49cm。而且我都没什么痛苦的哦。现在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方法。

第一.早餐必吃,但是不要过饱(就是撑的难受那种)我想一般人都不会这样吧这样会影响一天的工作质量。

第二.中餐随便你吃什么,一定要吃比较好的营养足的。

第三.晚餐最好免了,如果实在免不了就吃素或者水果餐水含量较高的水果优先选择,吃到5分饱就是极限(如果你吃了晚餐,请你勤快的把碗洗了这样可以避免因为饭后马上休息而囤积脂肪,嘿嘿还会有表扬)

第四.早餐和中餐以及中餐和晚餐间可以给自己加点点点心。(注意是一点点)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五.晚上躺在床上听着歌脑筋胡思乱想的然后你就抬起你的双腿在空中登“单车”(20分钟以上为好,实在不行就到自己的极限)

第六.适当的穿高跟鞋多美腿真的有很不错的效果。

第七.有时候饿了喝喝水吧,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对皮肤好。(最好晚上睡觉前5小时就不要喝了避免第二的水肿。)

我的方法不过就是这些,也许见效没那么快但是很轻松而且我现在没见反弹。嘿嘿姐妹们加油哦~~


相关热词搜索:一点点 新陈代谢 胡思乱

上一篇:跟我学 轻松成为瘦美人
下一篇:甲流感消毒剂正确使用才有效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