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甩发 当心颈椎错位
2010-05-13 23:22:23   来源:37度医学空间   作者:  评论:0 点击:

  小韦有一头瀑布般的长发,原本活泼开朗的她,半年前不知是何原因逐渐变得郁郁寡欢。据小韦自述,半年前她开始感觉到头痛、头晕,后来失眠,而且越来越严重。她变得不愿意讲话,常感悲观,甚至有过自杀的想法。

 

  经朋友介绍,近日小韦到医院就诊。经验丰富的老专家看着时不时甩着飘逸长发的小韦问:“你是不是经常这样甩头发?”小韦点头答道:“我拉直头发了,头发经常遮眼睛,所以经常甩头发。”老专家立即给小韦做了相关检查。结果出来后,老专家告诉她:“你的颈椎错位了,可能是你常甩头发引起的。颈椎错位后会压迫神经,可以导致大脑供血不足,所以你会经常头痛、头晕。只要通过治疗使错位的颈椎复位,你头痛和失眠的症状就会消失。”经过整脊治疗,小韦的头痛、头晕症状果然消失了。

 减肥,也使颈部显得更加单薄。三是受各式发型的影响,低头时头发也容易随之掉下来挡住视线,以致她们不得不把头发甩开。而当颈部肌肉韧带在突然扭转甩头时会引起肌肉韧带拉伤,反复拉伤就能够导致颈椎错位。因此,奉劝大家不要忽视甩发这一生活小节,尽量克制甩发动作,以防发生颈椎错位,尤其是年轻女性。

相关热词搜索:错位 当心 女性 头发

上一篇:解码男人:女人露多少才算是最性感(组图)
下一篇:能加快除汗的新型T恤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