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女人敢亮出额头
2009-11-05 11:33:2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新开的北京地铁四号线的车厢里,听见两位时尚女孩在说悄悄话:“你怎么又剪‘BOBO’头了,这叫犹抱琵琶半遮面。”“唉,谁叫咱不够漂亮呢,都说只有美女才敢亮额头。”

  我忍不住多瞧了她们两眼,身材、长相都无可挑剔,怎么就不敢亮出额头呢。

  我的脑海中迅速飞过美丽端庄亮出额头的女性:宋庆龄、上官云珠、英格莉·褒曼……还有一位气度非凡的、中国紫檀博物馆的陈丽华女士,永远都是亮出她美丽的额头出现在公众面前。

  头发是迅速剪裁脸部线条的设计师。蓬松的头发会显脸小,头发还能起到掩盖内心活动的神秘作用。美国女友说,那里的女人个个露出额头。她们认为额头是上苍最美好的赐福,亲吻对方的额头是最高礼节之一。露出额头是自信与智慧的双重象征与体现,能够使你的目光更直接、纯洁、真诚、明朗地交换给对方。

  其实,试一试亮出你美丽的额头,并天天训练自己优雅挺拔的身姿,因为修长的脖子和挺胸展肩、提臀的身材,一定会为你的额头增色添光。

  亮出额头与长相无关,主要是你的自信。

相关热词搜索:额头 女人

上一篇:补觉用3∶1法则
下一篇:美女MM敏感肌肤的正确洗脸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