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见人爱好女人 保养身体小建议
2009-10-14 19:08:57   来源:瑞丽   作者:  评论:0 点击:

Actio 行动起来 专家发现,心脏病是与生活习惯最最密切相关的疾病之一。调查发现,一个人越早开始呵护自己的健康,遵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就越可能远离心脏病的威胁。例如,如果一个人在30岁前彻底戒烟,那么与烟客相比他将来患上心脏病的几率将降低70%。现在就开始积极行动,让生活全方位地健康起来。 Breathing 呼吸新鲜空气 Breathing 呼吸新鲜空气 Breathing 呼吸新鲜空气 锻炼是保护心脏的重要手段,但空气中的污染物颗粒却会使血管壁变厚,这样同样会影响心脏功能,增加心脏负担。人人都知道锻炼的重要性,但进行锻炼的时间和方式则需专家的指导,比如应结合本人的心肺功能进行合理的运动量和运动方式选择,否则往往得不偿失。

相关热词搜索:心脏病 Breathing 污染物 得不偿失

上一篇:让熟女胸部二次发育的6妙招
下一篇:科学揭秘 女性身材怎样才算标准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