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7个怪东东,卷翘去无踪
2014-01-15 11:49:09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虽然这7样东西你平时不会往头上招呼,但它们确实能让秀发变直!
妹纸们都是打理秀发的行家里手,但我敢打赌,你们绝没听说过还有纯天然的方法让秀发告别卷翘。与其往头发上涂一堆化学药剂,或是举着吹风机狂吹数小时,不如试试下面这些去卷翘的东东,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硫】很少有人知道硫是构成头发的重要元素,服用含硫的营养剂能够促进头发生长(因为构成头发的角蛋白中含有大量的硫)。不仅如此,由于硫原子能让头发更强壮,因此也能把头发变直。
相关阅读:让头发变直的10个秘密
【伏特加】你没听错,就是伏特加酒!卡塔拉美发沙龙(Cutler Salon)的高级造型师艾米丽. 海瑟建议在护发素中加一小杯伏特加,因为“伏特加是弱酸性的,能帮助毛鳞片闭合,使秀发更顺滑,减少毛躁。”
【青柠和椰子】海瑟的另外一个DIY建议是,把椰子捣成泥(椰肉和椰汁),再加入两个青柠的汁,用它洗头发更好打理。她说:“把椰子青柠混合物在冰箱里放几小时或者一整夜,直到变稠,用染发刷蘸着混合物由发根向发梢梳理,静置20到30分钟,头发一定要疏开。" 然后冲洗,用一点洗发水和护发素即可。
海瑟说还可以在头发上涂抹椰油,这种办法特别适合那些发根不是很卷的人。具体做法是,趁头发还没干,涂一点椰油,然后像平常一样把头发散开,从刘海梳起,顺时针往耳后梳,每几英尺就用大发夹把头发固定住,直到全部头发都覆盖到椰油为止。等头发干透,再把夹子取下来。海瑟说:“要想快点干的话,可以戴个浴帽,把吹风机调到高热、弱风模式,吹几分钟就好,夹子拿走后,头发就会顺直多了。”
相关阅读:轻轻松松自制五款发膜
【芹菜】家里有榨汁机的童鞋,可以连茎带叶地榨一根芹菜,榨好后加点水,装入喷瓶。然后顺着头发,从上往下喷,用梳子梳顺,15到20分钟后用洗发水、护发素按正常步骤清洗。每天洗头的时候,都可以喷一喷,这样头发会一天比一天顺。
【香蕉和木瓜】香蕉木瓜“双味奶昔”既能让秀发保湿,又能防毛躁。大家可以拿一个熟透的香蕉和木瓜,在大碗里捣成泥再加两勺蜂蜜,充分搅拌之后,用梳子涂抹在头发上,直到把头发梳直。等到头发干透之后,再用洗发水护发素洗干净。




相关热词搜索:直发

上一篇:香味日用品悄悄伤害你
下一篇:如何用硫来帮助头发生长?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